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Dreamhound 的保養品~~

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的身體乳~~不黏膩又清爽又保濕的效果讓人很喜歡

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的 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保養品~~~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11033 號】

 

夏天要到了~肌膚的保濕變得更加重要了

因為除了有太陽得荼毒之外還有很強的冷氣會來讓肌膚水分加速流失

因此夏天的保濕 最最最最為重要~~

最近的天氣超級無敵不穩定

不是一下很冷  就是一下很熱

不然就是突然下大雨~~

搞得我的肌膚也很不穩定

 

肌膚不穩定的時候~我通常就是減少保養品的使用

將品項減到最低~~~不要讓肌膚接觸太多保養成分  以減低肌膚的負擔

另外也會搭配皮膚科用藥~

但是在保養的部分不可或缺的就是保濕!!!!

如果只能選擇一種保養品~那我一定會選擇保濕產品~

 

2.jpg

Dreamhound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裏頭主要有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物萃取、小分子玻尿酸以及卵殼膜精粹

可以為肌膚提供補水保濕及鎖水的作用

同時活化肌膚~也為肌膚修護及舒緩

 

3.jpg

這款保濕精華非常的水~~~流動性很高

沒有什麼味道

4.jpg

在使用這款精華液的時候呢  只能用輕拍的方式

如果用畫圓塗抹的方式擦~就會有小泡沫產生

就好像手上的清潔劑沒有洗乾淨然後在手上搓搓搓會出現的那種泡泡(下圖箭頭所指)

所以這一款精華液我只會用輕輕拍的方式擦

5.jpg

吸收度我覺得不是說很快~~~

擦完之後會先有一點點黏膩感

要稍微等一下之後黏膩感才會消失~

這樣可以確定擦的保養品已經真的被肌膚吸收了

然後再來進行後續保養~~確保每一保養步驟都能確確實實做好

不然有時候保養沒耐心 ~~前一個保養品還沒吸收就急著擦下 一個保養品~就算擦了一大堆在臉上  沒吸收也是沒用~~

6.jpg

7.jpg

等到黏膩感完全消失之後我會在臉頰部分擦上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這款凝霜質地看起來QQ的~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很療癒  哈哈

 

她可以為肌膚修護 舒緩  高速補水  增加肌膚彈性

裏頭主要的成分有

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物萃取~為肌膚保濕  修護  保水  鎖水

小分子玻尿酸--- 強力鎖水

還有親膚性高的甜菜鹼及維生素B5~

 

8.jpg

跟保濕精華液一樣沒有香精的味道

9.jpg

質地很清爽延展度也很好

很容易就可以推開  也不會黏膩

我覺得他比精華液還要更加清爽

10.jpg

11.jpg

因為我自己是屬於臉頰比較乾燥  T字部位會出油的肌膚

所以霜類的保養我都只會擦在臉頰  然後再順勢帶一點點到全臉

 

12.jpg

Dreamhound 的這個仙人掌系列保養品我自己是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最近肌膚有點不穩定~~使用的期間也不夠長  

所以也不能很明確地說  他是超好用  還是一般好用

但至少我用起來  肌膚沒有過敏現象產生 保濕力也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或許年輕一點的肌膚會比較適合也說不定~~~

 

想知道更多請上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https://goo.gl/PdyqUq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13.jpg

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