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跟介紹的是身體去角質產品~~~~~是來自荷蘭的品牌 Greenland 

首先先讓我來介紹一下Greenland這個品牌~~

Greenland是來自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他們致力於開發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

堅持不進行動物測試~使用天然有機成分~以水果精華萃取 精油與牛奶作為主要成分

自然 天然 是這個品牌最主要的訴求與堅持

這一次要介紹的是他們家推出的一系列植物水果身體去角質凝膠產品

而且這款去角質凝膠產品質地非常的特別~~~擺脫以往去角質產品都會有很大的磨砂顆粒的框框

它們以義大利冰沙的概念來製作這一系列的去角質~~

光是看到官網的圖片就讓人覺得沁涼暢快了起來阿~~~~

官方.png

這款Greenland複活精粹去角質凝膠 Scrub Granite在剛剛也提到了是以義大利冰沙為概念去設計製作

台灣的冰沙我有吃過~~但覺得有些顆粒會很大!!  義大利的冰沙我沒有吃過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Granita 義大利冰沙~ 我查詢了一下也參考了官方提供的資料~

原來這是一種由碎冰跟糖所製作出來的義大利甜點~有水~有冰~ 看了一下網路圖片就好像是~~~台灣手搖飲再賣的那種水果冰沙

如果你們有誰有吃過這種義大利甜點也可以留言告訴我是什麼樣的口感跟滋味~~~哈哈

 

2.jpg

這一系列的去角質凝膠一共推出了幾款以水果精華為主的去角質產品

以柔軟如冰沙雪泥般的微細結晶來溫和的去除身體的老廢角質~並且促進角質更新

幫助改善肌膚暗沉及粗糙~~

這幾款分別是

萊姆香草

葡萄柚生薑

草莓茴香

火龍果白茶

我一共拿到了3款~~除了草莓茴香

鋁罐包裝~就算送禮看起來也會很大方~~而且用完之後盒子還可以拿來裝小飾品~~~

打開之後還會有一層鋁箔包裝~~

3.jpg

把三款都打開來給大家看看

由左至右分別是

香草萊姆     火龍果白茶   葡萄柚生薑

顏色都很繽紛阿~~就像是染了鮮艷的水果糖漿的冰沙一樣~

4.jpg

讓我再把鏡頭稍微拉近一點~~看看裏頭的質地

顆粒真的很小顆~~然後這一系列的去角質凝膠的主要成分皆含有水,甘油, 山梨醇, 二氧化矽及超鎖水微粒(Aquakeep) 

山梨醇及甘油---保濕作用

二氧化矽在這裡的作用就是磨砂--柔嫩肌膚

而超鎖水微粒是一種特殊的聚合體~可以幫助吸收大量水分~讓我們去角質完之後肌膚不會緊繃乾澀

接著讓我來一一介紹這3款去角質凝膠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味道~~火龍果白茶~

這個好像也是最新的味道~~因為在官網上沒有看到他的蹤影~~

天然火龍果萃取富含植物性、纖維質、維生素ACB12&3礦物質、蛋白質可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白茶則含有比綠茶更高濃度的植物多酚,在茶類具有最高抗氧化特性。

火龍果白茶的味道~意外的我覺得有一點點很像莓果的味道~~哈哈哈

因為火龍果沒什麼味道~~我也沒有聞過白茶的味道~總之這個味道很特別我也不太會形容~~XD

 

6.jpg

葡萄柚生薑

天然葡萄柚萃取至粉紅葡萄柚果實

生薑萃取則取自其根部,可加強肌膚抗氧化,並柔軟調節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這款的味道我覺得最融合~~葡萄柚跟生薑的味道比例很剛好

葡萄柚的清香裏頭帶有一點點淡淡的生薑味道~~生薑的味道隱隱的淡淡地卻又不會過於搶戲

7.jpg

檸檬皮萃取的檸檬精油可調節肌膚,感受其清新氣味

香草萃取則具有幫助肌膚抗氧化、柔軟保濕的功效。

 

這款萊姆香草去角質凝膠我自己聞起來覺得~~香草的味道沒有明顯

不過檸檬的味道很跳~~是真的很乾淨的那種檸檬清香~~

因為我家有種檸檬~所以我知道那種味道~~~大自然的檸檬香氣~~

不過因為做成產品可能還有一些調味~~所以很像檸檬蘇打汽水的味道

8.jpg

三款凝膠分別都取一點到手上來看看~~~

萊姆香草跟火龍果白茶的顆粒比較看的出來

葡萄柚生薑的顆粒比較看不出來~可能因為顏色的關係

不過就以觸感來說~~我覺得3款摸起來的顆粒感都差不多

9.jpg

以下就讓我用火龍果白茶來介紹我的使用過程吧~~~~

我真的很愛吃火龍果耶~~~(白肉的那種~)XDD

5.jpg

把身體洗乾淨之後在塗上適量的去角質凝膠~~~~

然後就是開始輕輕的畫圓按摩!! 當然請輕輕的~~不管是多麼細小多麼柔和的顆粒~

只要是去角質就一定都要輕輕柔柔的~

10.jpg

因為我前幾天才剛去完角質而已~~所以這邊我就稍微用一點點示範就好~~~

11.jpg

抹開去角質凝膠~~~並且輕輕的畫圓按摩

凝膠都有一股淡淡的水果香味~~~

在去角質的時候會聞的到這股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很療癒~~

按摩到你自己覺得差不多之後就可以沖水把凝膠沖乾淨嚕~~~

13.jpg

去完角質肌膚變得很柔嫩也比較亮白一點~~~

我自己是習慣在去完角質之後再塗上身體乳液~~~

 

最後小小叮嚀~~~去角質不能天天使用~~~天天使用可能會造成角質層太薄而導致肌膚敏感唷~~

另外有些角質產品內會有一些酸類的成分~~所以你的肌膚比較敏感一點也要看清楚去角質產品內的成分唷~~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s://www.greenlandbodycareshop.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andtaiwan/

全省康是美也有喔~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utybox 及 Greenland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