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自己用了之後覺得肌膚狀況好像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不過我要誠實的說~~~我不是只單擦這一罐保養品而已~~還有搭配其他我自己平常使用的保養品一起

這樣的搭配我自己覺得使用2個禮拜下來~~肌膚狀況穩定很多~~~

因為每到夏天我的肌膚狀況會開始很不穩定~~~

因為我是輕微的酒糟敏感性肌膚~~~酒精  還有 熱  都會讓我臉頰容易泛紅敏感~~~

所以我真的超級無敵討厭夏天的~~~~而且夏天容易流汗~皮脂分泌比較旺盛因此痘痘粉刺會比較多一點

但我每天做好清潔再加上保養~~~很意外的我的肌膚到現在都還沒出現什麼大問題~~~

真的是好開心啊~~~~~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一款保養品就是~~~

寶拉珍選的新品  Omega+ 深層修護精華乳~~~

寶拉珍選的產品我陸陸續續也使用了不少~~~

只能說每一款保養品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都有再用~~~

抗敏那一瓶精華也早已經被我用光光~~

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而且你也不知道哪一些保養品比較好~~那我真的蠻推薦寶拉的~~~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就以我來說~~~我有試用過的~持續使用下來是真的會""有感""

想回顧一下我之前分享了哪一些寶拉的產品我會把文章連結放在最下方~~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嚕~~~

2.jpg

回到今天要介紹的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來~~

寶拉家的產品大多都是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的溫和型產品~~~所以還蠻適合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使用

這一款精華乳是針對受損  敏感 還有醫美術後的肌膚所設計的產品

這款修復精華乳主要是透過 Omega3  6  9  來做為修復肌膚的主要成分~~

大家都知道Omega 不飽和脂肪酸對於人體來說相當的好~~~常常在食用油上面看到~~~XD

寶拉Omega 3  6  9  以黃金比例配置 再加上神經醯胺 膽固醇 來改善肌膚粗糙瑕疵、改善肌膚外由內乾的問題

另外也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抵禦外界環境汙染~~

因為Omega 膽固醇  這些都是屬於親油類成分~~~我們的細胞也是屬於親油的結構~~所以很容易被肌膚給吸收~~~

除此之外裏頭還有一些抗氧化的成分~~~~像是維他命C + E

這樣的成分其實在很多修護型的保養品裏頭很常見到~~因為維他命C + E也是對於抗氧化 改善暗沉 乾紋 肌膚老化等等問題很好的成分

6.jpg

接著來進入實際體驗的部分嚕~~~~

寶拉珍選保養品的包裝我覺得都很美耶~~~

很有簡約時尚的質感~擺在化妝台上就是一種視覺的享受~~~哈哈哈

3.jpg

大小也設計得很剛好~~~~使用起來很順手

4.jpg

打開蓋子就會看到黑色的丫頭~~~很好按也不會卡卡的~~

出口的設計也很剛好~~~不會一下就擠太多出來~

讓我們在每一次使用的時候都可以很準確的壓出我們使用的量

像我的話就是擠壓一下然後在手上稍微搓開就可以擦完全臉了~有時候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就會壓2下

5.jpg

我擠出一點點在手上讓大家看看他的質地跟延展度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但她不會流動~~~

 

7.jpg

很好推開~~~延展度很好

而且他雖然裏頭都是一些油脂類~~但是他很清爽~~~

就像我剛剛前面所提到的~~~不飽和脂肪酸  膽固醇這類比較親油性的成分比起水來說更容易被我們的細胞給吸收~~

8.jpg

塗抹開來之後很快就被吸收了~~~而且很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9.jpg

使用的步驟~~我自己是會擦完化妝水在擦上前導精華之後才擦上 Omega+ 深層修復精華乳

因為我的臉頰是全臉肌膚最容易敏感泛紅 最需要修護的地方~~~

所以我會先從臉頰開始擦~~~~~之後再把精華乳帶到全臉~~~

10.jpg

11.jpg

擦完之後肌膚真的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

12.jpg

連續擦了10天左右  我自己覺得膚觸有比較好~~

而且臉頰泛紅的狀況有被穩定住~~~沒有因為天氣熱而變得比較嚴重~~

因為拍攝地點不同的關係~光源也不同~~所以我很難將上下兩張照片擺在一起做比較~~XDDD

總之~~~我自己使用過後的感覺就是....肌膚狀況有被穩定然後感覺再慢慢變好當中~~~

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hAPLFc

14.jpg

15.jpg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寶拉珍選提供

 

更多寶拉珍選文章

<體驗-保養>改善粗糙暗沉的煥膚秘器~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

<體驗---臉部保養>告別換季敏感肌膚~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

<體驗--美體保養>美背~不再是渴望~寶拉珍選-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體驗--臉部保養>毛孔調理~~寶拉珍選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體驗---保養>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三段式阻黑淨白~打造妳的肌礎美白!!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