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之前一直心心念念的innisfree real fit velvet lipstick 的10號色~~~~

我在他引進台灣之後到櫃上去試了一下顏色就決定帶她回家了~~~~XDD  

之前我已經分享過我買的其他顏色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再去回顧一下~~~

<敗家分享--彩妝>Innisfree~2017新色登場~real fit velvet lipstick~粉嫩嫩春妝

今天就只會單單的介紹這一隻10號色

2.jpg

10號這顏色是一個帶紫色調的玫瑰粉色~~~

為了拍這個切面我可是對焦了超久阿~~~~身為一個唇膏控對於這種新拆封的唇膏都會有捨不得用的心情

然後會想要把最完整的樣子拍下來~~~哈哈

不覺得這樣的切面很迷人嗎~~~~XD

3.jpg

4.jpg

試在手上~感覺像是一個比較暗一點點的玫瑰粉紫色

5.jpg

6.jpg\

但是擦在嘴上又是另外一回事~~~~

擦在嘴唇上之後整個人會亮起來~~而且唇色也很神奇地跳出來

我用兩種擦法~~~

先是用點的  

將唇彩均勻點在嘴唇上~~我自己其實很喜歡這樣子的擦法~~

尤其是深色或是很飽和的唇彩~畢竟上班擦得太濃妝豔抹也不好~~~但是用飽和度比較好的唇彩擦起來氣色會很好

所以我都會用點的方式將顏色薄博的擦上去

 

接著是直接擦~~

10號這顏色直接擦會很亮眼~~跟官網上的試色照是真的有一點點差別~~

官網的照片看起來比實際擦起來還要再更淡一些

7.jpg

這顏色很讓我滿意呢~~~~哈哈

8.jpg

想看更多有關innisfree的彩妝資訊可以到官網去瞧瞧唷~~~

希望9月  自組盤可以準時進來台灣~~~我要手刀去把喜歡的帶回家拉~~~~

原本想要在官網買~~~但因為我眼影實在是有點太多了~~再加上它們這次出的自組盤顏色太多太龐大~~

所以決定等他進來台灣之後再去瞧瞧~~

(因為Gmarket上面好像看不到自組盤~~國際官網售價感覺跟台灣門市售價差不多)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jiahueizhe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