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開始就要先來灑花一下了~~~

因為這次體驗的KATE新品裏頭的眼線產品在我是用過後終於~~~暈染狀況變得很少很少很少了~~~~

以前我只要使用KATE的眼線產品~~剛畫上去的時候很完美

但大概1小時左右就開始暈染~~夏天更不用說了~~~畫好之後出門抵達目的地我眼周馬上變成熊貓眼~(大哭)

這次體驗它們新推出的眼線產品~~終於....暈染情形沒有那麼嚴重了~~ 真的是值得該鼓勵鼓勵一下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KATE新推出的眼線產品還有它們家很經典的眉彩進化版~~~

以下就來看看新品介紹以及我的是用過程及心得吧~~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3D造型眉彩餅 (EX-4)

KATE這次推出的眼眉彩妝主要是以大地色系為主~

一直以來我都是習慣使用大地色系的眼線產品~~甚至連眼影都是比較常用大地色

因為我自己覺得黑色的眼線不適和我~畫起來很不搭~~而且我喜歡用咖啡色眼線產品畫起來的妝效

有眼神~但是是比較柔和的眼神~XD

2.jpg

以前我沒有畫眉毛的習慣~~因為我眉毛很粗~~也不會整理

平常就幾乎是瀏海蓋著~所以更不會去注意眉毛

但是...自從買了人生中第一支眉毛產品去專櫃給櫃姐整理完眉毛之後~~~

我才真的大悟~~原來眉毛畫好也很重要阿~~~哈哈哈

所以才開始慢慢練習畫眉毛~~~~一開始畫的時候常常畫成蠟筆小新XD市面上的眉毛產品其實很多

我自己必較常用的是那種~眉筆+眉粉一體成形的那一種 而且我覺得那一種眉彩產品也比較適合新手~

今天要介紹的是眉餅~也是KATE一直以來的超熱門商品~我周遭有超多朋友都在使用這一款眉餅

但我卻一直遲遲對他無法動心~~~直到這一次試用才覺得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3.jpg

這款眉餅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就是有3個顏色 還有一隻眉刷

4.jpg

顯色度以眉毛來說算OK了~~

這款眉餅從2001年推出之後就一直熱賣到現在~~在今年他們做了眉刷的進化升級

採用PBT刷頭~讓我們在畫眉的時候可以更加上手~~我自己是沒有用過它們家之前的眉刷拉~~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變得比較好畫~

但實際使用我自己是覺得蠻容易上手的~~~就以一個畫眉毛年齡還是幼幼班的我來說算是蠻好用的了

5.jpg

 

6.jpg

再來是讓我對KATE開始改觀的眼線產品~~

造型雙效眼線筆 BR-1  他還有黑色的~ 但我覺得他其實可以多出一點顏色~~

如果可以變成那種自組眼線就更好了~~

現在不是很多品牌都推出自組彩妝品~~XD

如果連眼線產品也可以自己搭配就真的太棒了~~

因為他的包裝是把眼線液跟眼線膠筆分開~要用的時候再組裝起來

所以我覺得如果可以把兩個拆開賣~~~讓消費者自己去挑選想要的顏色再組起來就很棒了~~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喜歡用咖啡色眼線膠筆先勾勒眼線之後再用黑色眼線液加強眼神~

所以我覺得如果有分開賣的選擇應該還不錯

(KATE記得~這是我提出的想法唷~~~~XDDDDD)

7.jpg

組裝方法很簡單~~

就是直接把眼線膠那一頭塞進去眼線液那一邊~~然後聽到""咖"" 的聲音

就組裝好了~~~然後一旦組好就拔不出來嚕~~

8.jpg

一邊是眼線膠  一邊是眼線液~~

這樣的組合真的是超級方便出外旅遊的時候攜帶的阿~~~

9.jpg

兩者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眼線膠筆~~

顯色度比較夠~~哈哈  而且這個眼線膠筆有防水的功能

10.jpg

接著就讓我來分享試用的過程

首先先從眉毛開始~~~

我自己化妝的習慣是畫完底妝之後先畫眉毛~~

畫眉的第一步驟就是勾勒眉型~~

先把眉型勾勒完整之後再去填補眉毛內部的空隙比較不會把眉毛畫成蠟筆小新眉 或 兩津眉

我會用扁頭的眉刷沾取最深的那一個來勾勒

11.jpg

之後再用鬆的眉刷沾取最淺的兩個顏色~~~在填補眉毛

12.jpg

有畫眉毛跟沒有畫眉毛的差別~~

大家一看就知道了吧~~~

13.jpg

接著把另外一邊眉毛也畫好~~

14.jpg

然後剛剛有提到~我對這塊眉餅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因為他中間的顏色拿來打鼻影或者當眼影打底都超好用的阿~~~

這樣旅遊的時候又可以少帶一樣了~~~XDDD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多功能性的彩妝了~~因為這樣出國或者出去旅遊的時候就不用再帶一大包化妝包了

因為光是保養品  彩妝品  清潔品就一大堆了~~Z說每次出去玩我就搞得好像要搬家一樣~~(哪有這麼誇張)XD

15.jpg

接著就來畫眼線~~~

眼影的部分我就先跳過拉~~

我自己使用的步驟是先用眼線膠筆畫好眼線之後再用眼線液比加強顏色

16.jpg

畫完眼線~~(眼線膠筆)

是不是變得比較有神一點了呢~~哈哈

17.jpg

之後再用眼線液來加強一下眼線~~~以疊擦的方式讓眼線顏色更加飽和

18.jpg

我自己覺得~~如果只是平常上課上班~~

像這樣淡淡的妝容就非常適合阿~~~~簡單乾淨又沒有殺傷力

(當然如果你是身處在時尚業工作那就另當別論)

1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2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 KATE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