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在市面上琳琅滿目一大堆的彩妝品牌~~便宜的39元就買的到  貴的到好幾萬都有~~

要怎麼樣選擇~也變成一大課題!!  但最重要的莫過於..安全!!!

所謂安全這樣定義的範圍其實很廣泛~~~用了不會過敏~~這樣就算是安全了嗎? 

有些重金屬 或者有些有機化學溶劑也許不會讓我們產生過敏現象~~但這些東西也許會經由皮膚吸收並且殘留在我們體內

再加上現在時不時就有新聞或者網路文章出現某些知名品牌彩妝含有重金屬殘留~雖然我們自己很難去考證這樣的新聞是否真的具有公信力

但誰不想為自己的健康多把關一些呢~~~是吧~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來自法國有機天然的彩妝~~~~miss W

這款彩妝品標榜孕婦 敏感肌 都可以使用 (是說孕婦本來就可以化妝...這是之前看到youtuber Hello catie在影片上說的)

就好像有些觀念差的只要家裡有人懷孕~怕毛孩會影響小朋友然後就要被丟掉一樣 ( 這種妖魔鬼怪的謠言到底是誰造謠的阿~~無言耶)

 

這次很開心可以接到miss W 的邀約來試用分享它們的加彩妝品

他們提供了我以下的彩妝品  完美唇蜜x2  完美唇膏 x3  完美護唇膏 x1 完美眼影 x2

以下就來看看我的試色及心得分享~~

2.jpg

miss W 其實是法國 Nature.Cos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 (

Nature.Cos集團是世界級的天然化妝品集團,也是大型國際盛事 (坎城影展等等)指定的品牌

 

尊重自然與環境~不做動物實驗~全系列產品皆採用有機原料成分是 miss W的堅持

他們不斷去研究植物的特性並且將他們與彩妝品結合~堅持以有機栽培的方式來製作對人體有益的彩妝品

打造出純天然 符合COSMEBIO法國專業有機彩妝保養品認證/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 同時也可以滿足各式各樣場合的彩妝

 

而且全部的產品都沒有添加 甲醇 甲苯  防腐劑等等

 

首先先來介紹唇彩~我會先在手臂上試色之後在試色在嘴唇上~~(其實我就是以好卸程度來進行試色的..XD)

唇蜜的部分我一共拿到兩隻~色號分別為  淡粉裸 (#811)  玫瑰粉  (#812)

4.jpg

接著是3隻唇膏及一隻護唇膏

色號分別是 (由左至右) 護唇膏   甜心粉 (#114)  奢華紅  (#122)  珊瑚裸  (#129)

3.jpg

 

5.jpg

接著手臂上的試色~ 唇膏的顯色度其實很高~我大概只畫了2下而已就有這種表現~

唇蜜顯色度就比較差一點~~~所以我覺得唇蜜還蠻適合給學生使用的~~

青春的少女就該有水亮ㄉㄨㄞ  ㄉㄨㄞ  的雙唇 

6.jpg

接著來測試一下好卸的程度如何~~~~

如果只用濕敷的話唇彩就已經掉了一半了~~

7.jpg

再輕輕擦拭過後唇彩就都卸乾淨了~~~所以不用擔心她不好卸的問題

想當然爾就不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嚕~~

8.jpg

接著來進行嘴巴上的試色嚕~~

12.jpg

首先是完美唇蜜--淡粉裸  (#811)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他根本就是經典的MLBB唇色~~

淡淡的粉裸色給嘴唇帶來一絲粉嫩的顏色 瞬間氣色就提升好幾個層次了

遮蓋唇色的效果我自己使用下來是覺得還可以~~~因為我唇色沒有說很深!!

但如果你最純本身比較暗沉或者唇色較深的話~建議可以先上一層遮蓋力較好的淡色唇膏之後再疊擦這一款唇蜜

就可以打造很美的水亮裸粉唇~~我想這顏色男生應該也蠻喜歡的

13.jpg

唇部近拍圖片~

這款唇蜜其實添加了很多保養油的成分像是  有機蓖麻油 乳木果油  杏核油 及天然蜂蠟

都是擁有高度滋潤效果的成分~~這些油裏頭都含有豐富的油酸 亞麻仁油酸  維他命A  E 等等等

可以改善嘴唇的乾燥現象 所以我自己覺得他擦完之後還蠻有修飾唇紋的效果的~~而且有點像是豐唇!!!

擦完之後嘴巴都水亮亮的~而且他不會黏膩~~~

14.jpg

15.jpg

接著是 玫瑰粉  (#812)

這顏色相較於淡粉裸來說就比較有大人成熟味一點~~

擦起來氣色也是超好這樣~~~我覺得這顏色蠻適合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會讓人家有一種青澀但是又有點幹練的感覺~~

16.jpg

唇部近拍~

17.jpg

18.jpg

在進入完美唇膏的試色之前先來看一下兩隻唇蜜擦起來的顏色比較~

30.jpg

接著要來進入完美唇膏的試色~~~

我跟廠商要了他們的完美護唇膏來試試~畢竟要在一天之內試這麼多唇彩~~~

勢必我得要反覆卸妝~卸到後來唇部肌膚都脫皮乾燥了

所以在做唇彩試色的時候~越到後面的試色唇的狀況就會越糟! 所以非常需要護唇膏來滋潤打底

我自己常用的是凡士林~~ 因為便宜大碗又好用~~哈哈

這款護唇膏我自己覺得...比較普通一點~~在擦的時候會感覺有一點卡卡的~~

不像一般市售的護唇膏很滑順很好推~~so...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19.jpg

完美唇膏 --珊瑚藕 #129

這隻唇膏顏色看起來蠻像豬肝色的

但擦起來意外的相當清淡~~~~我以為他就會像歐美哪種咖啡裸的顏色那樣擦起來會是像顏色很深的土色

結果這個珊瑚藕擦起來好清淡喔~~~而且感覺就很像沒有擦唇彩一樣~~

20.jpg

近拍~這如果沒說應該沒人知道這有擦唇膏吧~~哈

這可能比較適合先用遮瑕膏遮掉唇色之後再擦會比較顯色一點

21.jpg

顏色很淡~~所以可能比較適合拿來搭配比較種口味的眼妝~~

22.jpg

接著是

完美唇膏--甜心粉  (#114)

這顏色很可愛~~擦起來是會讓人顯白的粉紅色~

顏色的顯色度就比剛剛的珊瑚藕要好上很多~~~

23.jpg

我以兩種擦法來呈現這隻唇膏的顏色

第一種是輕點(下圖上)~~ 我自己很喜歡用輕點的方式上唇彩~因為顏色不夠就在繼續點就好~

不用擔心一筆下去太顯色還要拿衛生紙擦掉傷嘴唇~再來這樣的方式上妝我覺得唇彩展現出來比較自然好看一點

 

第二種就是很一般的直接塗上去(下圖下)~~~~這樣的擦法就是可以知道唇彩的顯色度如何~

24.jpg

25.jpg

最後一隻唇膏~~

完美唇膏--奢華紅 (#122)

這顏色是這次唇彩裏頭顏色最深的~~~是一隻橘紅色的唇彩

26.jpg

我覺得這隻唇彩拿來畫咬唇妝超美的~~~淡淡的擦就可以讓氣色很好~~

擦成咬唇妝又可以讓整體妝容更加提升!!

下圖上就是以咬唇妝方式呈現~~~

下圖下就是擦整個唇部~~擦起來讓人感覺會比較有職場上女強人的那種氣勢!!  哈哈

我覺得紅唇就有這種魅力~~可以把一個人的氣場整個提高很多!!!

27.jpg

這是另外一天拍試色的時候拍的~~~

(對~~這系列唇彩我拍了兩次才拍好~~~因為第一次拍是在晚上~~沒有自然光的加持拍起來好怪~~XD)

39.jpg

28.jpg

接著是完美唇膏的三色比較圖~

29.jpg

唇彩看完了就來看看眼影吧~~~

這款完美眼影所使用的不是一般眼影用的滑石粉  而是有機玉米澱粉~~~~wow~超酷的~~

一個在無人島沒東西吃的時候也可以挖眼影來做麵了阿~~阿哈哈  使用玉米澱粉的好處就是可以讓肌膚保濕不泛油光~不易阻塞毛孔 抗老 以及吸油~~

另外裏頭也有添加一些保濕滋養的成分 像是天然角鯊烷(提取自橄欖油) 有機酪梨油   有機乳木果油  有機杏核油

還有添加天然礦物雲母~讓眼影粉不會阻塞毛孔~

 

 

 

9.jpg

眼影雖然是粉狀的~~但好像可以感覺得到它的保水度~~

有點濕濕的粉~~但觸感又是乾乾的~~很特別的感受

如果家裡有玉米點粉~~把它拿出來摸一摸~就是那種感覺

然後我發現如果不小心弄太多會有掉粉的現象產生~~

10.jpg

因為她輕輕摸就可以沾到很多眼影粉~~

所以顯色度還算不錯~~除了顏色比較淡的珍珠粉要畫幾次以外~~~咖啡金的顯色度還不錯

 

11.jpg

我用它裡面附的眼影棒來上妝~~

輕輕沾就會有粉多眼影了~~

33.jpg

先以珍珠粉來大面積掃上作為打底~~~畫在眼皮上的時候反而覺得沒有這麼顯色~~~XD

就來回多畫幾次吧~ 因為用手指上會太多~~(可能是我太粗魯XD)

34.jpg

接著再以海棉棒來沾取咖啡金畫在眼窩以及在眼尾做加強~~

下眼尾的部分也可以畫一點~~來增加深邃度

35.jpg

來回加強好多次才有這樣子的顯色度~~

不過也因為他妝感都淡淡地所以很適合學生~~~想化妝又不想太濃烈

清清淡淡的眼妝~~~(其實現在韓劇女主角都是這種超輕淡的妝容阿~~~)

36.jpg

37.jpg

眼妝完成~~~這次畫的是一個適合上課的清淡妝容~~~~簡單又乾淨!!

38.jpg

這張就是搭配上眼線還有他牌的咖啡色眼影最後再加上唇彩所完成的妝容~~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對這一系列的有機天然彩妝的感想~~

唇彩方面~~~除了珊瑚藕擦沒什麼顏色之外~其他唇彩的顏色展現跟好上手程度我覺得都不錯

是新手也能輕鬆駕馭的唇彩

眼影方面~~畫在眼皮上的顯色度真的是有點差強人意~~但換個方向想~~就是比較適合新手來練習化妝~

而且他很安全~是天然的彩妝~~

3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www.luxeorganics.com.tw

  粉絲專頁goo.gl/G8CnrV

3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miss W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