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的太陽真的好毒辣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

尤其現在沒有像前一陣子有午後雷陣雨~每天天氣就是熱到炸掉~~

就好像生活在烤箱一樣~尤其中午外出覓食的時候更是覺得要被烤熟了一樣~~

而且紫外線非常的強大阿~~一站在太陽下曝曬大概不用10分鐘就會被曬傷曬黑~~

所以夏天的保養工作除了保濕之外我還會加上美白精華液~~~~因為我自己不是一個中午外出還會補防曬的人XDD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美白精華液~~~  Roof Garden 淨白花萃微導精華

 

2.jpg

這款淨白花萃微導精華裏頭還有很多科技~~~

它應用了微滴包覆技術將山茶花精萃  玻尿酸 傳明酸 有機專利醣基海藻醣完整的包覆起來

將這些活性成分完整的包在裏頭~~~直到他跟肌膚接觸的時候再一次釋放精華~~~

讓肌膚在每一次使用這款精華的時候都跟開封時候的活性一樣~~~不用擔心越用到後面美白成分的活性就消失

 

再來值得一提的是~~

這瓶美白精華結合了水性及油性兩類的活性成分

要知道~~~水跟油根本不會相容  就像眼唇卸妝液一樣~使用前必須先搖一搖才能使用~~而且就算搖開了水跟油也還是分開~

只是以超級微小的水滴油滴互相分散著

但是這一款美白精華液居然把他們搓合再一起了~~這八百年無法見面的居然相見了~~~(灑花~~~)

 

3.jpg

除了剛剛提到的~~這款美白精華運用了微滴包覆的技術把水溶性及脂溶性的活性成分給包在一起~~

裏頭的成分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這款美白精華液主要是以山茶花精萃為主~~運用山茶花象徵永恆之美的特性~將山茶花優越的生命力得以在我們肌膚上發揮

先啟動肌膚保濕力  再提升肌膚澎潤感 最後讓肌膚透  亮  白  

讓肌膚活力再現~~~打造光澤感!!

 

再來以其他活性成分為主~~~

像是美白高手  傳明酸   、讓肌膚QQ的鹿角藻  、提供肌膚肌底保濕的 有機專利醣基 海藻糖

給肌膚瞬間補水的玻尿酸 、可以快速滲透肌膚並且柔嫩肌膚的蠶絲油及維他命B5

 

4.jpg

這款美白精華拿進一看就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微滴~~

裏頭可都是滿滿滿的精華呢~~~每一滴都很珍貴~

而且他的設計是採真空幫浦設計~~~每壓1-2下 底部的載台就會往上推

5.jpg

試在手上來感受一下他的質地~~

擠出來的時候是凝膠狀的~~不會流動  然後有一股淡淡的花香~~

6.jpg

抹開之後就會變得比較水一點~~~~

7.jpg

在按摩之後會有白白的很像乳液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就是脂溶性成分釋放之後被我們搓揉之後產生的~~

8.jpg

但其實這白白的很像乳液的很快就消失了~~~而且吸收的還蠻快的  

擦完之後手背肌膚馬上變得很柔嫩~~而且相當的清爽  一點都不黏膩

我最近早晚都好喜歡用他~~~

9.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把臉洗乾淨之後我會擦上化妝水以及前導精華液~之後再擦上淨白花萃微導精華~

我都是以臉頰開始塗抹~~之後再把多餘的帶到全臉~~

以畫圓按摩的方式將美白精華按進肌膚裡~

10.jpg

擦完之後肌膚好柔好嫩~~一點都不黏膩

只是要注意的是~~~擦也不要很貪心擦很多唷~~~

因為擦太多是沒有辦法被肌膚吸收的~~~而且擦太多的話肌膚就會起屑~~~

11.jpg

只是我覺得每天早晚用的話用量蠻兇的~

我連續使用10天下來  每天晚上都會擦  但是白天不一定~~

這樣擦下來已經少掉很多了~~~哈哈哈

肌膚感覺是有亮一點~但變白的程度好像還好  (因為我中午出去覓食都不會補防曬~~XDD) 

可以維持肌膚膚色  然後有提亮這樣我就覺得蠻厲害的了~~哈

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www.roof-garden.com.tw

FB 官方粉絲團:goo.gl/v8QueN YAHOO

超級商城:goo.gl/c7oXqh

UDN:goo.gl/JFrG7X

時尚美人:goo.gl/NPBoMA

 

哪裡可以買

通路(即將上市):森森購物、東森購物、寶雅、美華泰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Roof Garden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