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大家都知道的卸妝產品~~~

沒錯~~就是先從RM女王懵智代言之後變成妖精歌手太妍代言的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這款卸妝霜我之前也已經有分享過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再去回顧一下~~

<體驗--清潔>王牌卸妝神器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2.jpg

這款卸妝霜我想應該不用多加介紹大家也一定都知道他的好

他的卸除力真的很強~而且卸完肌膚也不會油膩膩或者很緊繃

我個人非常推薦出國旅遊的人可以帶上他~~因為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產品外露的現象~~~

而且就算是難卸的睫毛膏只要多花一點時間就可以卸除乾淨~~~

是一個一瓶就能解決的強大卸妝膏~~~

3.jpg

而且之前有討論的很兇的塑膠微粒的問題

但是~~~官方已經提出證明這款沒有塑膠微粒唷!!!!!!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

 

這款卸妝霜也是 banila co. 的口碑推薦排行第一名~~~

還沒用過的如果只是聽或看別人介紹可能還是會覺得soso

但我只能說~~~balina co 卸妝膏的好真的只有用了才知道~~~

4.jpg

他很貼心的再包裝裏頭付了一個塑膠殼以及挖勺~~

5.jpg

組裝完成之後~就可以安心地把珍珠封膜給丟了~~

6.jpg

膏體軟軟的其實很好挖~~所以有時候我都會不小心挖太多~~哈

7.jpg

這款卸妝膏只要碰到有溫度的就會融化成卸妝油~~

1481467725-2439833350_n.jpg

這是他們獨創的油包水膏狀劑型~質地很滑順很好推開跟延展~~~在卸妝的時候可以很輕鬆的在肌膚上按摩也比較不用擔心會有拉扯肌膚的問題

再來~這款卸妝膏含有木瓜酵素以及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可以輕鬆地溶解我們肌膚上的彩妝及髒污  也可以讓肌膚在卸完妝之後一樣柔嫩水亮

 

1481467726-1694795793_n.jpg

接著來進行卸妝力測試~~

我用了粉底  眼線膠  眼線液  唇彩  睫毛膏  修容

8.jpg

取適量的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到手上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彩妝的卸除~~~

均勻地把卸妝霜塗抹開來  然後一直化圓按摩按摩  直到彩妝都被溶解

9.jpg

除了眼線膠筆  以及  睫毛膏比較難卸之外~~~

其他的彩妝幾乎都是按摩個幾下就被卸除了

10.jpg

防水型的彩妝產品就必須要花上比較多的時間

但也還是可以卸得掉就是了~~~~good  good!!! 

11.jpg

確定彩妝都溶解在卸妝膏裡之後  就要來加水進行乳化動作

有些人明明有卸妝但是肌膚還是很多粉刺甚至痘痘

那是因為清潔的乳化動作做得不完全~~~如果乳化沒有做好也是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的~~!!

所以卸妝清潔的每一個動作都要做得確實而且到位!!!

12.jpg

洗完之後肌膚不會油油的或者是很緊繃~~

13.jpg

接著來卸臉部彩妝嚕~~~

我就以平常上班的妝容再加一點眼影還有加深唇彩來卸妝示範

14.jpg

用挖勺挖取適量的卸妝膏之後塗到臉上

接著就開始畫圓按摩肌膚~~讓卸妝膏一邊融化成流動的液態油狀~一邊將卸妝膏帶到全臉來卸除肌膚上的彩妝及髒汙

15.jpg

記得眼睛部分的卸妝方式要輕柔~~~

然後這款卸妝膏很溫和~~一點都不薰眼睛!!!

等到按摩完了確定彩妝都溶解了就可以加水來乳化還有沖洗乾淨了

16.jpg

左邊的照片是卸了半邊臉~~~也就是右半邊臉有卸妝

右邊的照片是卸完+洗完之後的樣子

立馬打回原形了這樣~~哈哈哈

1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banilaco.com.tw/event/2017zero/index.html

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banila co.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