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你夏天必備的保養品是什麼~~~~???

對我來說~~夏天的保養就是~防曬 清潔  保濕  修護 舒緩 抗痘

因為夏天的紫外線真的很強烈~~~如果沒有做好防曬就會很容易曬傷 曬老

除此之外~~夏天炎熱的天氣也會讓人流汗量增加~~~肌膚也很容易因為炎熱而流汗跟出油~~

所以毛孔阻塞的機會變大~粉刺跟痘痘的生成也變得更加容易~~

因此夏天的保養~我特別注重 防曬 清潔  保濕  修護 舒緩 抗痘

今天要來介紹一組我個人覺得夏天必備的保養品

他是用大人  小孩  男孩  女孩~~~那就是  The Body Shop 的經典茶樹商品  也是每到夏天The Body Shop很熱賣的商品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60804 )

1.jpg

這一組的保養品其實在很久之前我就已經有分享過了

這次算是第二次分享~~~~大家如果有興趣看之前的文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上去爬文看看

因為當時的黑眼圈實在是超級無敵深~~所以我就不另外再放連結拉~~~哈哈哈  

 

這一組茶樹保養有  茶樹精油  以及  茶樹3效 淨膚-磨砂-面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The Body Shop 的茶樹系列產品裏頭所使用的茶樹精油~都是來自肯亞的茶樹精油  以及   檸檬茶樹精油唷~~

是一個天然純淨無污染的地方所產出來的精油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  茶樹3效 淨膚-磨砂-面膜    

這個茶樹3效很厲害~~~它可以有洗臉潔膚的功效   也可以有去角質的作用~~然後他還可以當成面膜來使用

是一款多功能型的產品

裏頭含有礦物微粒 以及高嶺土  可以去除肌膚老廢角質同時吸附臉上過多的油脂

 

6.jpg

擠出來是白色膏狀質地  然後裡面有很多綠色的小顆粒

有濃濃的茶樹精油味道~~~這種味道就是讓你在很熱的時候聞一下會有沁涼的感覺~~~哈哈

有一股很涼爽的味道

7.jpg

 

9.jpg

我在使用這一組茶樹保養的時候肌膚狀況其實一直都還不錯

是剛好在這兩天~~因為女性生理週期影響 所以下巴長了一些討厭的痘子

剛好就可以來測試一下這一組茶樹保養對於抗痘的功能如何~~

所以文章才會拖到今天才發!!!  當然我不會期望使用1-2天痘痘就會全好~~~如果是這樣~這產品也太可怕了!

10.jpg

剛好我的肌膚也好一陣子沒有去角質~~~

所以我就剛好用了茶樹3效來進行去角質~~~

在使用這一款茶樹3效的時候  我喜歡把它當作面膜來使用

再塗抹這款面膜的時候我會順便肌膚上輕輕畫圓按摩

直到產品塗滿臉部肌膚~~(記得避開眼唇唷~~~)

11.jpg

塗完之後就這樣靜置大約2-3分鐘左右

因為我在塗抹的時候就已經有稍微進行去角質了

所以我就不會讓產品停留在臉上太久~~~避免太刺激!!!!

在等待的過程中其實蠻爽的!!  因為臉好涼好舒服喔~~

尤其在這炎熱的夏天~~~~(有沒有一種噴霧...是噴了之後可以讓人涼一整天的~~~哈哈哈)

12.jpg

等待完畢之後就用水把面膜給清洗乾淨~~~

記得一定要沖仔細沖乾淨唷~~

因為我發現他裏頭的礦物微粒還蠻容易殘留在臉上的

所以我在沖完之後會用手仔細地在臉上摸~~看還有沒有沒被沖掉的礦物微粒

去玩角質之後記得一定要先鎮定舒緩肌膚~~~所以我都會拿冰過的化妝水來濕敷一下全臉

(再去角質的時候就可以先把化妝水拿出來先退一下冰~~不然太冰也不好)

13.jpg

接著是茶樹精油~~~~~

其實精油的運用範圍很廣很廣

從居家生活 到身體清潔保養通通都可以用

我自己有精油用的超音波擴香儀  ~ 常常會用茶樹或者薰衣草精油來擴香

一來是可以放鬆心情  二來也可以改善室內的空氣

其實在台灣這種比較潮濕的海島國家~~真的不太建議水霧式的擴香~~因為這樣只會讓家裡更潮濕

所以如果你在物色擴香儀~~我自己是推薦音波式的!!!

14.jpg

回到茶樹精油上~~~

茶樹精油的好我想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

上網google一下就會有一拖拉庫的茶樹精油好處!!!

但是~茶樹精油最多最多人使用就是拿來進行抗痘!!!!  我自己手邊也有其他牌的茶樹精油~

如果臉上長痘子了我也會用一點點茶樹精油來調理我的痘痘

在這裡要提醒~~~精油...是不建議拿來飲用喔!!因為他濃度極高會有灼傷食道的危險~

精油基本上就只能外用!!!!

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啦~~就是蓋子打開之後取出適量的茶樹精油來做你想要的保養

你可以把他調在你的身體乳  乳液  或者化妝水裡~~~之後再去保養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方法是把精油調在身體乳裡  之後再去進行身體保養按摩~~~

茶樹精油的部分就會拿來做為痘痘調理或者居家香氛比較多

 

 

15.jpg

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使用精油的小知識

精油的罐子裏頭的管子一定不是在正中央

而會是朝向某一邊~~~把那一邊朝上  這樣精油比較容易滴出來唷~~~

16.jpg

為了避免一次到太多

我會用手指稍微擋在瓶口

17.jpg

因為只是要來調理痘痘

所以我就只會取一點點~~就是手指有沾到的量就好

18.jpg

然後就局部的點在痘痘上~~當然如果你的痘痘已經發炎化膿了就建議去看皮膚科

使用皮膚科醫生開給你的痘痘藥~~

5.jpg

因為我的痘痘還在準備要茁壯的過程~~所以我就可以用茶樹精油來進行調理

19.jpg

從下巴長痘痘一直到目前使用下來也才第2天

所以我也無法跟你們分享這個茶樹精油到底抗痘  調理效果如何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最大顆  摸起來會很痛的那一顆痘痘 擦完之後到現在已經不會痛了!

而且有比較消一點點

2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茶樹精油:https://goo.gl/NgpNhb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https://goo.gl/EbZtN1

2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The Body Shop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