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t01.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組身體保養是-MEDITHERAPY 陶瓷刮痧板&煥膚棉片!!!  這組身體保養在目前的美妝界中,可以說是最火熱的。尤其有在關注韓系彩妝保養的朋友一定會發現這組的討論度很高。甚至連各大美妝節目都有在介紹,想知道韓國女星都怎麼執行居家身材管理的嗎?跟我看下去就知道拉~~~

首先先來介紹SOKSAL身體換膚棉片

大家平常有認真的在做身體保養嗎?我自己的身體保養不外乎就是簡單擦個身體乳,或者搭配按摩油按摩雙腿,放鬆一下緊繃的腿部壓力。

但夏天要擦身體乳實在是覺得太粘膩,這時候我覺得這款換膚棉片就超適合~~這次用到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medit03.jpg

SOKSAL身體煥膚棉片在韓國的知名美妝節目-Beauty and beauty中被很多女星推薦,在韓國也相當熱銷。

而且剛收到得時候覺得這包裝實在是太聰明,因為他把棉片跟精華液分開包裝,要用的時候再把精華液倒入即可~

不僅衛生乾淨,也可以預防再運送過程中精華液露出來的問題!!

medit07.jpg

這款煥膚棉片兩面是不一樣的設計,一邊比較平滑,可以用來把精華液擦拭到肌膚上,另一面則是已凹凸布紋設計,讓你在保養同時溫和地去除肌膚角質。一次完成肌膚保濕+去角質,也不需要再沖洗,而且一點都不粘膩,還相當的清爽,完全就是我的菜!!這款身體煥膚棉片簡直就是懶人必備的偷偷變美的法寶~~不過因為這款為弱酸性有煥膚效果的棉片,肌膚比較敏感的朋友建議不要天天使用唷~~大約一週使用1-2次即可。
 

medit04.jpg

棉片的設計我覺得也很貼心~~設計得很像是迷你版的隔熱手套,超可愛的

medit05.jpg

一面為平滑面,另一面則為凹凸面,上面用來去角質的凹凸顆粒還是粉紅色的,少女心爆棚啊~~

 

medit06.jpg

因為精華液與棉片分開包裝,所以第一次使用前記得要把精華液先全部倒進去讓棉片吸收。

medit07.jpg

精華液超多,不用擔心會不夠。倒入之後可以稍微輕輕搖晃,讓棉片均勻吸收精華液。

medit08.jpg

棉片大小大約是這樣~~~我覺得對我來說大小設計的很剛好,剛好三隻手指可以放置的大小,使用起來特別順手。

medit18.jpg

手肘或者膝蓋這些關節處平時保養的時候最容易忽略,也是最容易灰灰髒髒的地方。夏天穿著清涼出門,也要把身體保養好才能在心儀對象面前保持完美狀態~

medit19.jpg

我自己因為有輕微的毛孔角化症加上換季會有肌膚乾癢的問題~用這款煥膚棉片一小段時間之後發現,肌膚摸起來有變得比較平滑一些。

真的大愛這款身體煥膚棉片呀~~使用起來真的超方便,清爽不黏膩也很深的我心~姐妹們都該買起來~~

 

medit20.jpg

接下來這款大家先去買起來好嗎!! 尤其上班族真的必備啊~~不管男女老少通通都適用的產品

SOKSAL陶瓷刮痧板

medit09.jpg

身體勞累的時候,夏天太熱不小心中暑的時候,最常做的就是刮痧了對吧~~~韓國最近也吹起了一股刮痧熱潮,這款陶瓷刮痧板堪稱目前我使用過的各種刮痧版中設計最齊全的一款。幾乎全身上下都可以用它來刮痧加按摩。肩頸、雙腿、胸前、肚子甚至連頭部放鬆都可以。而且刮痧板的四個面通通都可以用,施力及按摩方式也有不同作用。

我截了官網的刮痧板介紹圖(下圖),這樣大家看就更清楚了。

original.jpeg

這款刮痧板同樣也在韓國知名美妝節目《Beauty And Beauty》中出現過,另外在《Happy Beauty Day》中也有知名女星推薦過,甚至是我最近在YT上也看見很多韓系的YOUTUBER們介紹,可是說是目前最火熱的刮痧板。

此外在韓國最大搜尋網站NAVER-購物分類,按摩道具類第一名!!!

這款刮痧板的特點有:(資料參考來源:官網)

1.韓國製、100%全天然陶瓷製作,比一般常見的塑膠製效果更佳。

2.五面使用設計,頭頂按摩、手臂、腹部、肩部、胸部;腿部皆可使用。

3.與清爽凝膠一同使用不易傷害肌膚,並且能夠加速身體熱循環。

4.加速身體循環後可以幫助身體排除老廢物質,並且改善水腫情況。

5.按摩後可以幫助解決肩頸痠痛之問題。

medit10.jpg

medit11.jpg

另外使用刮痧板的時候可以搭配身體乳或精油,幫助潤滑才不會讓刮痧板傷了肌膚唷~

冬天的時候我覺得可以用自己的身體乳或精油就好,夏天的時候可以搭配他們推出的涼感凝膠

擦完涼涼的搭配按摩剛剛好~而且這款凝膠很清爽,擦完不會油膩或粘膩。

medit12.jpg

我自己很喜歡拿它來按摩腿部,有時候工作久坐或久站,加上去運動,回家真的要好好按摩放鬆腿部肌肉

涼爽凝膠搭配刮痧板一起用,省時不費力還超有效~

medit13.jpg

medit14.jpg

 

 

 

刮痧板的設計讓你在按摩的時候可以壓到必較深層的位置,比起徒手按摩實在是輕鬆太多了。我輕輕刮個幾下腿就紅了~

連大腿的地方也能輕鬆按摩舒壓

medit15.jpg

除此之外,肩頸處、胸前、頭部放鬆按摩也通通都可以

是不是現代人必備的產品!!!簡單來說我大推拉~~

medit1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s://www.meditherapy.tw/

SOKSAL刮痧版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guasha

SOKSAL煥膚棉片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pad

medit1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