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從來沒有分享過的單品~~~  飾品!!!!!

以往我的blog都是以保養彩妝為主~偶爾有點居家的東西

但是飾品我從來沒有分享過~~~因為我不是一個會很常帶飾品的人~~~

所以其實我還蠻欣賞會利用飾品來做服裝搭配的人~~~

一件單調的白T 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小配件就可以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完美~

我自己比較常用來做穿搭的小配件不外乎就是項鍊~

我沒有穿耳洞~也沒有戴耳環的習慣~不過最近一直有想要買耳夾式耳飾的念頭 

(因為有蟹足腫體質~~所以不敢穿耳洞 T^T)

但是我周年慶已經花了很多摳摳在保養品上了~~哭哭~~

所以可以體驗飾品我很開心啊~~~~因為這樣我的飾品盒又可以多一個夥伴了 XD

這次要介紹的飾品是 IR 家的飾品

 

 

2.JPG

 

IDEA ROCK是一個在2002年成立的品牌

以  堅持品質用心  服務貼心  的理念在經營著

裏頭提供銀飾 西德鋼等等飾品~款式很多也很新潮~

我自己覺得他們家的飾品走的是一個精緻粗獷的路線~~   當然也是有不少溫柔的款式

另外再2016年開始他們也開始提供了客製化的服務~~讓我們可以製作只屬於自己的飾品

想知道更多 品牌相關 可以到官網去瞧瞧  → click

 

 

3.JPG

這次他們提供了一些飾品~~我自己拿到的是手鍊的品項 

先從包裝上來說好了

簡約大方的設計完完全全就是適合拿來送禮阿~~~

如果有朋友喜歡飾品的話在生日的時候買個小飾品 

光是看到這種包裝也會讓人眉開眼笑

而且價格合理出貨也很快速!!   cp值簡直超高!

BRACELET-1.jpg

4.JPG

我拿到的這一款飾品   點滴意象 甜美愛心串珠手鍊

這個系列的設計概念是以點點滴滴的圓做為出發

""圓  代表的是圓滿 完美 純粹 無限循環的意義,透過時間的交織串聯彼此之間,

每個平凡簡單的時刻,都可以幻化成永恆的故事漣漪,不斷傳播美好的情感,相互成長,生命也因此而更加圓滿"""

 

戴上它就好像會有好事一直不斷發生的感覺~~~

(那帶著他去買樂透會不會比較容易中獎~~XDDDD)

5.JPG

比起外面一般再販售的女性手鍊~這條手鍊的寬度算是比較寬一點的~~

搭上現在最夯的玫瑰金~~戴起來其實蠻顯白的

以下是手鍊的基本資訊~~(資料擷取自官網 →click)

  • 商品材質:西德鋼、銀、鍍玫瑰金
  • 墬飾(CM):長:0.81寬:0.79厚:0.32
  • 鍊長(CM):12/16
  • 鍊寬(CM):0.39
  • 延長鍊(CM):2.5
  • 鍊條材質:西德鋼

 

以下就來幾張飾品實戴照

6.JPG

7.JPG

外出遊玩可以戴~

8.JPG

平常上班一樣也可以戴~~
是一款很百搭的手飾

11.jpg

 

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idearock.com.tw/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