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寫了這麼久~~大概...5年的時間了吧~~

我的blogger人生第一支影片終於出爐了~~~  (歡呼歡呼)

拍攝跟剪輯的過程花了不少時間~~雖然我看很多彩妝的影片

但實際自己做還真的是很不一樣啊~~~~

由衷佩服那些彩妝影片創作者~~希望我有朝一日也能那樣~~~哈哈哈

 

這次主要想要分享的是一個溫暖的初秋系橘色妝容

因為秋天季節就會讓我想到橘黃色~~代表豐收的季節~~也是楓葉的季節

(下禮拜準備去日本看楓葉~~~希望可以看到很多楓葉~~~哈哈哈哈  求神拜佛中!!!!)

我的妝容都是屬於比較清淡型的~~適合上班上課  出遊也是可以~~哈哈

以下影片

 

以上  不專業的彩妝教學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音 彩妝教學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