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yen-1.jpg

換季皮膚乾嗎?早上起床肌膚暗沉無光,底妝怎麼上都不服貼,脫皮卡粉通通都來,真的是好討厭啊。越是到了這樣的季節,保濕工作就絕對不能馬乎。每每到了換季或者我覺得肌膚比較乾燥不穩定的時候,我都會加強敷保濕面膜。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QYEN巧研全新升級上市的面膜-極效彈潤隱形面膜plus

qyen-3.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生活保養學,從品牌的訴求一直到產品的設計研發都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像這次推出的極效彈潤隱形面膜plus 的包裝我就覺得超棒的,跳脫跟市面上盒裝面膜的設計,改以夾鏈袋來包裝,除了體積大大減少之外,塑膠製的夾鏈袋也可以重複使用,像是裝一些線材(充電線、傳輸線等等),或者外出旅行攜帶小包裝保養品也很適合。

qyen-4.jpg

這次的面膜算是升級版,但因為我沒用過前一代,所以不知道差別在哪?根據官網的介紹,他們這次的面膜在布膜上還有成分做了很大的升級。就讓我邊敷臉邊跟你們介紹~let's go!

qyen-6.jpg

現在的面膜大多都已經做得很薄透了,差別就在於有沒有彈性、服貼度等等。巧研的這款面膜首先在輕薄度部分過關。

qyen-13.jpg

但也因為面膜比較薄,使用的時候必須先跟珍珠膜一起敷到臉上,一邊拿掉珍珠膜的時候一邊調整面膜。我覺得剪裁還算符合我的臉型,大小也很適中,不會有敷不到的地方。

qyen-14.jpg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plus 採用的是二代天絲,附載精華液的能力更強、也更能服貼肌膚。

qyen-15.jpg

若不是有邊邊的皺褶,還真看不出來有敷面膜呢!服貼度真的沒話說。

qyen-8.jpg

qyen-9.jpg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plus 裡頭含有很多保濕的成分,像是銀耳多醣跟尿囊素,都是夠滋潤保濕肌膚很好的成分;另外還有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來幫助肌膚舒緩鎮定,尤其在這天氣不穩定肌膚開始搞怪的季節最適合使用了。此外裡頭也有添加傳明酸,溫和淨白肌膚,提升肌膚亮度。

敷完之後肌膚很水嫩透亮,而且摸起來感覺很柔嫩,隔天起床也不會覺得肌膚有暗沉無光的感覺,底妝也可以更加服貼!!!

qyen-11.jpg

看看臉上那個彈彈嫩嫩的光,是因為除了上述那些成分之外,還有他們的專利Syn-up成分,可以舒緩肌膚、強化肌膚防禦、修護脆弱肌膚之外,也有加強保濕,使肌膚更加柔嫩的效果喔~難怪敷完感覺肌膚變得嫩嫩的,忍不住一直想摸啊~~

qyen-12.jpg

最後簡單總結一下這款面膜

  • 二代天絲布膜--更服貼、更好吸收
  • 成分升級-敷完讓肌膚保水、透亮更柔嫩,隔天上妝更服貼
  • 包裝簡約又環保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www.q-yen.com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qyenltd/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qyen_tw

產品介紹:http://bit.ly/2MHrz0v

qyen-7.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