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sushi-1.jpg

冬天到了相信很多人就開吃了!!

薑母鴨 燒酒雞 麻油雞  羊肉爐 火鍋 麻辣燙 涮涮鍋 烤肉燒肉 燒仙草 湯圓~~~

說著說著我肚子好餓啊!!!!!

但是這樣大魚大肉的行嘛!!!!!!!

大家有發現這些冬季美食幾乎都是以肉為主~~沒有什麼膳食纖維嗎?

而且冬天大家應該也不愛吃什麼優格優酪乳吧!!  都要冷死了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平常可以用來補充我們平常比較少攝取到的膳食纖維跟益生菌

讓我們在冬天裡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可以兼顧身體健康!!!

Atsushi 淳 日本專利活樂EX益菌膠囊 (善玉菌)

atsushi-2.jpg

這款益生菌食品是擁有日本厚生省健康食品認證的

裏頭有日本Combi株式會社授權的專利菌株"" 天然益菌 EC12 "" 而且益菌含量更是世界最高的 5兆

除了益菌之外裏頭也有玫瑰花瓣萃取物以及木瓜發酵萃取物 還有200多種的蔬果酵素萃取物以及纖維素

幫助妳/你一起照顧好腸道健康~~~

玫瑰花萃取物----取自日本山形縣野生玫瑰花萃取物 ROSECRYSTA (調整體質 增強體力 養顏美容)

菊苣纖維 木瓜酵素---幫助消化 促進腸道蠕動

 

atsushi-3.jpg

除了有很多很好的成分之外

這款益生菌其實還有很多功效~~~只是現在衛生署抓得很嚴格啊!!

功效的部分大家就去官網上瞧瞧吧~~~  CLICK

我就不再這裡多加贅述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款喜歡大魚大肉不愛吃菜 然後很常過敏的人必備的居家健康食品!!!!

atsushi-4.jpg

一小罐裏頭有30粒~  每天最多3粒

所以認真每天吃的話10天就可以吃完了

我自己對於健康食品是真的沒有很認真地吃啦~~哈哈哈

但是這一瓶益生菌我有稍微認真一點

從拿到之後到現在大概也吃了一半了~~~

要說身體有多大的變化~或者有明顯感覺到什麼...

必須老實說還真的沒有~~XDD  但是腸道是有比較順暢一點就是了

在這裡要給大家一個觀念~~任何健康食品都只是輔助!! 要真正感覺到功效的話真的必須要長期才感覺得到!

如果立馬見效的那一種我都會覺得是藥品!!!

atsushi-5.jpg

atsushi-6.jpg

因為是膠囊包裝

所以吃起來沒有味道!!!!

近看裏頭的粉末還有一點粉紅粉紅的顏色呢~~~

是因為玫瑰花萃取物嗎???

atsushi-7.jpg

營養標示

atsushi-8.jpg

吃的時候季的要搭配溫開水一起唷~~~

膠囊碰到口水之後還是會有一點點黏性~

避免危險大家記得要配水一起吃唷!!!

atsushi-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網搜尋 

【淳】日本專利活樂EX益菌膠囊★日本原裝Atsushi

就會看到很多資訊唷!!!!

atsushi-9.jpg

atsushi-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