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nsonge-1.jpg

清潔有多重要,相信大家都知道,身為一個保養控,對我來說清潔絕對是保養最重要的步驟。雖然不是要把臉洗到跟盤子一樣ㄍㄧ  ㄎㄨㄞ ㄍ一 ㄎㄨㄞ,但臉上的彩妝、髒污、多餘的油垢如果沒清潔乾淨就會很容易導致粉刺甚至痘痘的生成。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有濃濃人蔘味而且全身(從臉到身體)都可以使用的美容護理皂- CHUNSONGE 高麗蔘美容護理皂

chunsonge-2.jpg

隨著醫學進步發達,越來越會發現我們的肌膚根本就是一個小型生態圈,除了有細菌之外還有蟎蟲!! 我第一次看到臉上會有蟎蟲的報導真的是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但仔細想想我們的生活當中的確也充滿著這些肉眼看不到的微小節肢生物,像是塵蟎還有蟎蟲。我們跟這些小型微生物就是共生的關係,只要他們都在正常範圍內都不會對我們造成危害。這也是為什麼我每週都會清洗床單、枕頭套的關係,因為台灣天氣潮濕,根本就是塵蟎繁殖最佳環境,每天都要睡覺的床單、被子要是沒有定期清洗、曬曬太陽除蟎一下,可想而知你是睡在蟲堆裡啊...是不是超可怕的。

肌膚也是如此嚕~每個人身上都一定有蟎蟲,只是多跟少的差別而已,而他們的食物來源就是我們肌膚自然分泌的油脂,老廢的角質。一般來說我們只要每天有做好清潔,基本上就是跟他們和平共處。但如果沒做好清潔、身體免疫力又比較差的話,蟎蟲就會對你的肌膚開始造成傷害。相關的知識其實網路上一大堆,建議大家可以自行搜尋,這裡我就簡單的科普帶過就好,畢竟今天的重點是CHUNSONGE 高麗蔘美容護理皂。

chunsonge-3.jpg

是說一定有人會覺得奇怪,介紹美容皂怎麼會牽扯到蟎蟲?因為這款清潔產品跟別的產品不太一樣,大家都會說自己添加了什麼,有什麼作用,洗了皮膚會怎樣等等等。但這個產品在介紹頁面上介紹了清潔肌膚的重要性,提到了要減少臉上蟎蟲,跟他們和平共處的方法就是要做好肌膚清潔。這是在其他產品裡頭看不到的介紹,算是提倡一個新的保養觀念,我覺得很不錯,所以想跟你們分享。當然...實際使用這款美容皂之後我覺得也很不錯。

 

這款美容皂在我收到之後就聞到濃濃的人蔘味,味道超療癒的。連皂體上的壓紋也不隨便,而且很清楚就告訴你『 I made by 人蔘』。這塊美容皂的主要成分為人蔘以及蛋黃。

chunsonge-4.jpg

最近因為換季,使用皂類的清潔對偏乾肌的人來說其實不好,但這款美容護理皂我洗完之後肌膚沒有覺得很乾的感覺,就是肌膚感覺很乾淨,但是不會緊繃乾澀,而且在洗的時候還有濃濃人蔘味,超舒服的~~

(偷偷說,其實我超愛中藥或者漢方的味道的XDD)

chunsonge-5.png

泡泡很綿密細緻,不需要使用起泡網就可以用這種程度的泡泡。

chunsonge-6.png

我最近晚上的臉部清潔產品都是使用這塊美容皂,雖然官網介紹說身體也可以洗,但是我捨不得拉~~~拿來洗身體一下子就沒有了...哈哈。

chunsonge-11.jpg

泡泡細緻綿密,而且也很好沖洗。泡泡沖乾淨之後肌膚的潔淨度感受得到,而且不會緊繃喔(以我來說)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皂類的清潔品,或者是在清潔後馬上擦上保濕品。

chunsonge-8.jpg

把臉洗乾淨不覺得是一件很療癒的事嗎?

chunsonge-9.jpg

以下附上商場傳送門~韓國RABIU CHUNSONGE 高麗蔘美容護理皂

chunsonge-10.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