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er-1.jpg

是的~榮登我心目中台灣品牌NO.1的網路彩妝品牌Q'her又推出新系列的唇彩拉,話說前陣子推出的綻光星月-迷霧絲絨唇膏也超美的,質感的深藍色霧面包裝看得我真的是心癢癢啊,而且顏色也很百搭實用。但今天不是要介紹它XD,今天的主角是Q'her 英式花漾午茶時光柔霧持色唇釉。

qher-2.jpg

外包裝又是一個殺光人底片的樣貌,Q'her的包裝設計到底誰啊~讓他跳槽就不好了XD,完全抓住唇彩控心思,而且每次的設計都很切合主題。這次包裝走的就是一個英倫少女的風格,就像在歐式玫瑰花園裡喝著英式下午茶的少女。包裝紙盒美得讓人根本捨不得回收~~

qher-3.jpg

唇釉瓶身也很有巧思,瓶蓋上頭還有玫瑰花紋,管身是霧面不易沾指紋的包裝,還有美美的Q'her燙金logo,是不是超級美~~唇釉的刷頭是斜切面的設計,不管是勾勒唇型還是大範圍塗抹都很容易上手,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刷頭取出的時候記得要先在管口刮一下多餘的唇彩,才不會一下手太多唇釉。

qher-4.jpg

通常霧面唇彩最害怕的就是顯唇紋還有覺得乾的問題,很多品牌都沒有辦法克服霧面唇彩乾的問題,不過Q'her英式花漾午茶時光持色柔霧唇釉的質地滑順好上手之外,唇彩變得比較乾的時候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算是舒適度很不錯的霧面唇釉。他們在唇釉裏頭添加了可以改善唇紋的白龍膽萃取以及多種具有保濕、滋潤或者抗氧化的植物油,像是葵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油、植物角鯊油、乳油木果油、以及甜杏仁油。另外還有卵磷脂及維他命E。

504.jpg

唇部試色前,照慣例先奉上手上試色以及唇彩的特色。oh~近聞會發現有股淡淡的玫瑰花香味,是自然的味道,不是假假的香精味!害怕唇彩有可怕化學味的可以考慮購入Q'her的唇彩,我目前用過的都沒有怪味道。而且這款唇釉持久度很好,除非吃油膩膩食物,不然維持一整天基本上沒問題。

(手上試色就原諒我手殘吧,塗唇釉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前面都會很漂亮,後面就歪了XD,求高手傳授怎麼把唇釉塗漂亮的技巧...哈)

qher-5.jpg

接下來進入實際試色,先說~~這次的顏色都相當相當的百搭,不管是哪種造型都很實用。

#501 約克夏紅茶~一抹式晶瑩剔透的紅寶石,等唇彩轉成霧面就會是優雅時尚的紅寶石顏色。這是一支擦起來會讓人很優雅的帶有點茶色調的紅唇。

一席V領貼身黑色長洋裝,帶著有份量的珠寶項鍊,梳著優雅的低包頭,踩著細高跟鞋,再搭上這支約克夏紅茶,perfect!!或者換上白色襯衫,搭著鉛筆裙,擦上約克夏紅茶唇,立馬化身金秘書。

qher-8.jpg

qher-6.jpg

#502 英國玫瑰茶

女孩們唇膏櫃裡不可或缺的乾燥玫瑰色,完全是溫柔小姊姊代表色,不管是見男友家長、參加長輩、長官聚會還是去面試都超級適合,低調又讓人有氣色。

qher-9.jpg

qher-7.jpg

#503 太妃糖紅茶

比起英國玫瑰茶更多了一點橘紅調,是多了朝氣的溫柔小姊姊色。而且這顏色超顯白~~一擦上去膚色感覺亮一階。(對我來說)

 

qher-11.jpg

qher-10.jpg

#504 焦糖琥珀奶茶

我覺得這支唇彩是太妃糖紅茶的加重版,紅感更多了一些,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紅唇,擦了會讓人陷進去的那一種紅。超美的~~約會、聯誼的日子擦上它準沒錯!

qher-13.jpg

qher-12.jpg

#505 大吉嶺紅茶

所有紅茶類我最愛的就是大吉嶺~活潑的橘紅色調,剛擦上唇彩的時候是有點透明感的橘紅色唇彩。這顏色完完全全是活潑女孩色代表。

qher-15.jpg

qher-14.jpg

#506 格雷伯爵茶

大勢的爛番茄橘色,或者要叫做是胡蘿蔔色也可以,全部的顏色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支了。棕色調的橘紅色唇彩,雖然明度比較低,但很耐看。想嘗試看看這種爛番茄色又不想花大錢買專櫃唇膏,Q'her是你的好選擇。

qher-17.jpg

qher-16.jpg

最後六色比較圖,放大眼睛仔細看清楚唷!我覺得顏色都很相近,但又有點不同,如果是唇彩控可能會陷入選色障礙。就是這種每個都很像,每個又不太一樣的最容易讓人拿捏不定了,最後就是通通包色XDDD

燃燒到你們的話我不負責呀,因為我就是負責要燃燒你們的,哈哈哈。總之好好想清楚再下手購買,不過只要下載App 購買就可以省50元,10/25-10/27一支英式柔霧純釉也只要324元,超便宜的啊!

以下附上購買連結  https://bit.ly/2oRr7Do

最後當然要附上大方廠商提供的折扣碼,放心,我不會因為折扣碼而有任何分潤,雖然我很希望有XDD

2019/10/25-2020/03/25 使用專屬折扣碼至官網消費在享80元折扣   折扣碼:NEFBXRUK

NOTE: 單筆訂單只能使用1張折價券

qher-18.jpg

 

qher-1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