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w-1.jpg

一年一度女人們最重要的大事~週年慶!!!不管是愛用品囤貨還是趁便宜嚐鮮,週年慶都是很好的選擇。不只有超值的特惠組,還有大方的滿額贈!相信有買過週年慶的人都有拿滿買額贈品,但是不是總會有幾樣產品是自己平常根本用不到的呢?還好各家品牌都越來越貼心,滿額贈不是可以自選就是推出熱賣商品的旅行組。像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佳麗寶的週年慶滿額贈品就是內行人才懂的滿額贈-Kanebo DEW SUPERIOR 潤活美滴保濕4品組。如果是佳麗寶週年慶常客拿到這組應該會很滿意,因為可以直接當作旅行組使用,超貼心。

dew-2.jpg

 DEW SUPERIOR潤活角質美容液 (圖片缺少了SUPERIOR,大家請原諒我🙇🏻‍♀️),清潔後的第一個保養步驟,可以溫和的代謝肌膚老廢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加容易進入到肌膚裡,算是保養前的再次清潔、基本保濕以及喚醒肌膚的效果,也可以直接當作化妝水來使用。

dew-3.jpg

質地水水的很清爽,吸收速度也很快,沒有黏膩感。

dew-4.jpg

建議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dew-16.jpg

dew-5.jpg

潤活精純露有清爽型跟滋潤型,大家可以針對自己膚質去做選擇。質地像是乳液一般的精華乳,滋潤度很夠,保濕效果很好。

dew-6.jpg

dew-7.jpg

清爽型的在抹開之後,質地會變得比較水一點,也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保養完之後的肌膚呈現的是一種光滑透亮的水光感。

dew-8.jpg

我會根據當天膚況來選擇直接把精純露到在手上直接擦,或者搭配化妝棉(在化妝棉上倒上較大量的精純露)輕擦。

dew-17.jpg

對我來說這樣的保濕效果很棒!後續再擦上鎖水的產品就很足夠了,如果是年輕妹子的話,大概只要有這一瓶就OK了。

dew-18.jpg

dew-9.jpg

接著是潤活精純乳,質地雖然就濃潤一點,但其實一點也不粘膩,而且還很好吸收。

dew-10.jpg

推開之後就會發現其實他是一款很清爽的保濕乳液,他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鎖水膜,維持肌膚保濕度,讓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的。

dew-11.jpg

dew-12.jpg

我會從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先開始塗抹,搭配按摩把乳液帶到全臉之外也可以順便促進一下臉部的循環,幫助產品更能被肌膚吸收之外,同時也可按摩放鬆臉部肌膚。

dew-19.jpg

dew-20.jpg

dew-13.jpg

最後是我最近晚上保養一定會再多擦的乳霜步驟,年紀越大越能感覺到肌膚越乾啊,總算是知道為什麼抗老型的保養品都比較滋潤了,因為換季肌膚真的會比較乾QQ

潤活緊緻霜除了更加滋潤保濕之外,搭配按摩也可以有拉提肌膚的效果。

dew-14.jpg

dew-15.jpg

不過我的肌膚也不算是到沙漠乾荒肌那樣可怕,所以我只會針對較乾燥的臉頰在薄薄擦上一層潤活緊緻霜,使用的方式就是先在手上搓開搓熱之後,在輕拍到臉頰上。這樣可以避免在使用很滋潤的產品的時候所帶來的粘膩感。很推薦給想要好好保濕又害怕使用乳霜類的朋友們試試看這個方法,效果會很不錯唷!

dew-21.jpg

晚上4瓶保養其實算是簡單型的保養了,而且都是同一系列的產品,使用下來效果更加成。除了保濕度提升很多之外,保養完的肌膚光澤感真的讓人很著迷。

dew-22.jpg

如果是佳麗寶老客戶就別錯過這次的週年慶拉~~

想知道更多佳麗寶週年慶的消息請到以下網站上去瞧瞧唷~

佳麗寶週年慶活動

佳麗寶滿額贈4件組介紹

dew-23.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