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jpg

回顧我的保養史,發現從早期追求美白,接著注重保濕舒緩,到現在已經開始在用抗老產品來抵抗歲月在臉上產生的痕跡。曾經看過一篇報導,你什麼時候開始抗老,肌膚就會停留在那個時候。雖然這個說法以生物學的觀點來說有很大的錯誤,但我想它們所表達的意思應該是,越早抗老,越不容易變老。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抗老型的產品--是在抗老保養界裡很有名的 StriVectin。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分別有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以及超級意外皺效霜。

S-2.jpg

介紹產品前面不俗的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品牌,如果已經開始在使用抗老產品的朋友對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StriVectin 之所以在抗老保養這方面這麼強大是因為他們經過長達35前的研究,研發出擁有全球90個專利,並且以高達150篇相關論文所支撐的『專利NA-114胜肽活化科技』,身為研究人員對於一個專利成分有多達這麼多實驗數據背書感到非常的佩服,這需要花費多少人力、時間跟金錢才能有這些成果阿~~~平常要做出一篇論文就要花上短則8個月長則1-2年的時間,品牌居然有高達150篇的相關論文,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個厲害的專利成分是一種可以穿過皮質直達肌底作用的成分,除了可以強化肌膚屏障之外,還可以修護老化的細胞,同時產生協同作用的菸鹼酸(抗老、保濕、美白、舒緩、改善痘痘粉刺)。

S-7.jpg

是不是迫不及待要來認識這些厲害的產品了呢?以下就依照保養順序一一來介紹吧~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這瓶應該可以算是精華露了吧,特殊的油乳水一瓶的三效質地,我最多只用過油水分層的精華露或者卸妝產品(眼唇卸妝液),像這樣三種質地一起的倒還是頭一次用到呢~這瓶精華露裏頭每一層的成分都不太一樣,

S-3.jpg

油份層: 杏仁酸、角鯊、光果甘草萃取

乳層 : 乳酸、米胺基酸

水層: 玻尿酸、蘆薈、金盞花萃取、專利NA114胜肽活化科技

 

S-4.jpg

也因為產品分層的原因,使用前季的要先搖一搖,讓三層的成分可以均勻混再一起,接著我會搭配化妝棉一起輕擦到臉上。質地雖是流動性高的水狀,但其實他相當相當的滋潤,也因為裡頭含有杏仁酸,身為敏感肌的我就不會天天使用,一周大概用個2-3次(夜間保養)

S-5.jpg

S-6.jpg

S-8.jpg

一開始擦到臉上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的感覺,不過一下子這種刺痛感就不見了。所以如果肌膚上有小傷口,可能要避開會比較好一點。

S-9.jpg

S-10.jpg

接著是超級意外皺效霜

S-11.jpg

這款霜可以說是想要抗老的人必備的一款抗老乳霜,因為裡投除了有專利成分NA114胜肽活化科技之外,還添加了極效皺紋修護複合因子-Collagex-CE Wrinkle Repair ComplexTM,對於減少肌膚表面的皺紋有顯著的效果。此外還有抗老必備的胜肽成分-四胜肽(淡化皺紋),髓桫欏葉萃取(含多醣體及類黃酮素,明亮肌膚)。

S-12.jpg

S-13.jpg

這款乳霜不僅可以拿來使用在臉上對抗皺紋之外,懷孕的媽咪也可以拿來擦在肚皮上改善妊娠紋。我自己使用的方法就是擦完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之後直接擦上超級意外皺效霜。因為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已經很滋潤了。

S-26.jpg

S-27.jpg

S-28.jpg

接著是一款讓我相當驚豔也很喜歡的面膜,這是一款可以讓你短暫變身成為納美人的面膜XD

S-17.jpg

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這款面膜不僅有泥狀面膜的清潔能力,也有片狀面膜的保濕能力。珍貴的藍藻萃取幫助調理肌膚,抗老舒緩,滋養肌膚。最佳清潔的白泥用來吸附臉上多餘的髒汙還有皮脂,淨化毛孔。此外裡頭還有益生菌萃取,維護臉上微環境的平衡,增強肌膚抵抗力。

S-18.jpg

S-19.jpg

S-20.jpg

藍藻面膜的質地相當的柔軟,是我用過最舒服、最好挖、最好塗抹的泥狀面膜。而且使用方法很特別,我會先用挖棒挖取適量的面膜塗抹在臉上,之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把面膜裡面小小顆的藍色微粒抹開,這一小小顆的微粒裏頭富含的就是藍藻萃取。

S-21.jpg

為了要確保藍藻萃取的活性成分,所以製作成這種微粒狀態,並透過塗抹的方式將藍藻活性釋放出來。 抹開之後就會變成藍色的面膜,所以我才會說這是一款可以讓你短暫變成納美人的面膜XD

S-22.jpg

S-23.jpg

全臉按摩完之後再等待個約5-10分鐘就可以用清水將面膜洗淨。敷完面膜之後的肌膚就只有淨、嫩、白阿~~而且一瓶有90幾克,可以用很久~

S-24.jpg

最後是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一款妝前使用的眼部精華,化妝前也可先打亮眼周沒聽過吧~~我也是第一次聽到(笑)

S-14.jpg

這款亮眼乳除了可以保養眼周肌膚之外,透過皺效美肌亮眼因子來校正眼周的肌膚,讓它更勻嫩無暇。另外保養的成分則有薑黃油、黃耆萃取以及三果木樹皮萃取,用來減少眼周暗沉、撫平細紋以及防止肌膚老化等等。

S-15.jpg

質地的部分我覺得有點油,所以用量上要小心。我都會先擠一些在手上,塗抹開來之後在輕拍在臉上。提亮膚色的效果我覺得在我臉上好像看不太出來(笑),而且我也沒有使用眼部妝前打底的習慣,所以常常忘記使用。

S-16.jpg

總結這次試用的心得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三效質地,使用前需要搖均勻,水狀質地但是超滋潤。

超級意外皺效霜--調理露後使用,滋潤度十足,睡前使用早上起床肌膚很水嫩保濕

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白泥淨化毛孔,藍藻微粒釋放活性保濕調理肌膚,敷完肌膚相當淨、嫩、白~~

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眼周妝前保養打底,提亮肌膚,改善眼周紋理,但質地有點油,使用要小心用量

S-2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盧亞Beautygallery香水美妝網站 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

S-2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