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her-1.jpg

之前分享過Q'her午茶時光持色唇釉,不管是包裝還是顏色都超美的,有選色障礙的人真的會陷入天人交戰,顏色每支都很像 ,但又有點不一樣。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粉專也有抽獎活動記得去看看唷)。

唇彩--Q’her植感-英式花漾午茶時光柔霧持色唇釉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英式花漾午茶時光系列的其他產品,分別是細緻立體修容盤、璀璨光采打亮盤以及兩用眉筆~~還有一支刷毛超級無敵柔軟的完美修容打亮刷。我會先介紹產品,最後使用的部分直接拍成妝容影片來示範。

qher-2.jpg

英式花漾午茶時光的包裝我覺得都超美的~而且他們包裝不僅僅是美而已,採用的還是環保紙盤配上磁吸式開闔方式,使用上更便利。

qher-3.jpg

首先先介紹細緻立體修容盤

這盤修容盤的顏色都是偏暖色調的修容色,很適合像我這暖色調的人使用,而且粉質很細緻,顯色度也很剛好,畫出來的修容超自然的。修容盤裡頭添加了高嶺土的成分,可以幫助吸附臉上多餘的油脂,讓整體妝容更清爽,持久力也更好。粉體的部分採用的是雲母礦物粉,延展性很高,跟肌膚的貼合度也很好,而且不太飛粉,使用起來很容易就上手。

qher-4.jpg

修容盤裡一共有三個顏色,最淺的拿來畫鼻影超適合,而且超級自然的。臉頰修容的部分就看你自己想要的妝效是如何,就可以選擇中間的暖摩卡色或者更深一點的chocolate chip。我自己則是喜歡混合最淺的鼻影色跟中間的摩卡色來做修容。

qher-5.jpg

接著是璀璨光彩打亮盤。

如果你是打亮控,那麼這盤打亮絕對是年度必收的打亮盤,價格便宜之外,上臉的效果很不錯,可以根據上粉的濃淡來決定打亮的閃度。我因為是偏好淡妝,使用這盤打亮也能有淡淡的微光效果~真的很美!!

qher-6.jpg

手上試色來給你們瞧瞧這美麗細緻的珠光打亮,這盤打亮一共有3個顏色,分別是適合白皙膚色當作日常妝容打亮的Satin Beige,還有適合偏黃膚色的Sorbet Gold ,再來就是適合像我這樣臉頰比較容易泛紅的人所使用的Rose Pink,這顏色的打亮可以修飾臉頰泛紅,在後面的影片裡我也會用到這個顏色來打亮。

璀璨光彩打亮盤與修容盤一樣,使用的都是雲母礦物粉,粉質細膩滑順,另外裡頭添加了珍珠光澤粒子,奠定這款打亮盤自然打亮的基礎。而且這款打亮持久度很好喔,不像有些打亮一擦上去閃到破表,但可能幾個小時之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璀璨光彩打亮盤,亮度比較收斂一點,但持久度很不錯,我實際擦上它上班一整天回到家還是看得到臉上的打亮閃度。持久度很不錯!

qher-7.jpg

接著是兩用眉筆,這款眉筆一共推出4種顏色,以台灣女生髮色來說,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可以找得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qher-8.jpg

眉筆與眉刷的兩用設計,外出旅遊攜帶相當的方便。

qher-9.jpg

我很喜歡這款眉筆的筆頭設計,是三角水滴狀的設計,尖端描繪眉型,頓端填補空隙,可以畫出很俐落好看的眉型。而且筆蕊滑順好話,顯色度適中,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駕馭的眉筆。另外還有一點很不錯的是,這款眉筆有添加保養的成分,像是維他命E、小燭樹蠟萃取以及棕櫚樹蠟萃取,讓你畫眉同時保養眉毛。

qher-10.jpg

這款眉筆推出了四種顏色,分別是黑灰色、深棕色、淺棕色以及深咖啡色

qher-11.jpg

最後是這支打亮修容刷,這支刷子刷毛超級柔軟,真心推薦大家都去買一支回來用,而且特殊的剪裁設計讓刷子更加貼合肌膚,修容的後更加容易使用,畫出來的妝容也會更精緻好看一些,

qher-12.jpg

以下就讓我用個簡單的妝容教學影片來示範這些產品的使用過程~

qher-13.jpg

最後當然就是要來宣傳一下官方的優惠活動拉

11/7-11/11

  • 雙11全館單品買1送1
  • 熱賣禮盒組只要66折
  • 滿$1111領券現折$111
  • 全館滿$2222再送蜜粉1入

以下附上賣場連結   https://bit.ly/2Im1uSe

另外在2019/11/7-2020/04/07使用以下這組折扣碼到官網消費就可以再享有80元的折扣

YNFM8GLU

注意:單筆訂單只能使用一張折價券

qher-14.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