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madesoap-14.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韓國的手工皂,而且還是漢方藥皂,最扯的是,每一顆手工皂都在智異山竹子裡睡了500天才開封問世!趕快來看看這厲害的韓國-古誾(ㄧㄣˊ)齋韓方手工皂

莫約幾個月前跟幾個也在美容業服務的朋友們一起去了一趟美容展,今年剛好也跟韓國一起聯合舉辦,所以展場的一部分都是來自韓國的品牌,不得不說有好多都沒看過。

其中最吸引我們眼光的莫過於這個由年過半百的爺爺所創立的韓方手工皂品牌!

經過人員介紹才知道這手工皂製作過程相當的耗時,而且過程繁瑣,所謂匠人精神大概就是如此吧!即使過程辛苦,也要給每一個使用的人都感受得到滿滿的用心。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去瞧瞧 http://www.gounjae.com/。(只有韓文)

目前在首爾的店面已經是停業狀態,因為現場的小編告訴我們,爺爺把大本營移到釜山拉!

handmadesoap-1.jpg

古誾齋的漢方手工皂有超多種可以選擇,我自己因為肌膚是敏感偏乾的肌膚,所以服務人員就推薦給我這款成分比較單純的荷荷芭皂,使用起來真的覺得不錯~

同行的友人分別拿了其他兩款: 驢奶皂以及魚腥草皂

先附上使用魚腥草皂朋友的使用心得:

『一開始沒接觸過魚腥草,可能會被本身藥草較濃烈的味道給嚇到! 但清潔過後,身上留下的是很淡雅的清香,是讓人感覺很舒服跟放鬆的味道。

皂體雖然大多是由天然藥草與成分製成,不過很好起泡,泡沫也很細緻,沖洗過後,潔淨卻不會讓肌膚過於緊繃。

我自己是同時拿來洗頭、洗澡、洗臉,不知道是不是清潔很乾淨的關係,洗頭之後,後續護髮品變得很好吸收』

handmadesoap-2.jpg

我自己覺得他們連包裝都很有巧思,在韓國這種包裝就是在贈送貴重禮物的時候會使用的包法。但我忘記是什麼了 (小編我對不起你用心的介紹)

所以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我覺得都超棒的!

handmadesoap-3.jpg

handmadesoap-6.jpg

拆開包裝之後,每一顆手工皂都用紙好好包著,還蓋著古誾齋的章

我真的對這種簡單復古的設計完全沒有抵抗力! 

handmadesoap-4.jpg

一拆開就可以很清楚的意識到,這真的是手工皂!!!!

handmadesoap-5.jpg

畢竟是皂,所以放在浴室裡會容易有潮解的現象,所以我特地買了一個木托盤來裝他,洗完澡就拿出浴室

這麼珍貴的手工皂當然要徹底的好好用完它,才不能辜負申爺爺的手藝。

handmadesoap-7.jpg

雖然皂體不大,但是一點點就可以有超多泡泡,而且很綿密,可以洗臉+全身都沒問題 

handmadesoap-8.jpg

我直接用手搓,就可以輕鬆搓出超綿密的泡泡~真的是令人驚艷!!!!!

而且有淡淡的清香,味道超舒服超療癒~~

handmadesoap-9.jpg

我自己會拿來洗臉,偶爾加洗身體。洗淨力十足但不會讓你覺得清潔過頭,洗完之後肌膚也還是水水嫩嫩的

但記得畢竟是皂類清潔,後續還是要擦上保濕產品會比較好,特別是肌膚很乾的人。我自己夏天使用,身體不需要擦乳液也沒關係,冬天因為洗澡水溫會比較高,所以會擦乳液

臉的部分,不管夏天還是現在較寒冷的秋冬,洗完都不會有緊繃乾澀的感覺。

這就是手工皂完全皂化熟成之後的魅力嗎! 畢竟在竹筒裡沈睡了500天。

小編說,爺爺不想用化工的方式強制手工皂皂化,而是讓他自然的慢慢完成皂化過程,有點像是在做那種牛肉自然熟成的那種感覺。

由時間淬煉出來的總是特別美好。

handmadesoap-10.jpg

 

handmadesoap-11.jpg

這款手工皂真的可以把臉溫和的洗淨!

平常習慣用皂來清潔的人真的可以給這個來自韓國的韓方手工皂一個機會試試看~

不知道大家會有興趣嗎?  如果有歡迎留言告訴我,我再來跟廠商談談團購事宜,畢竟這款手工皂現在在台灣還買不到!!!

除了手工皂之外他們也還有許多韓方類型的保養品,小編說他自己最愛那個保養油~~看了我也是心癢癢的!!XD

 

以下附上古誾齋IG : https://www.instagram.com/gounjae.official/

 

handmadesoap-12.jpg

handmadesoap-13.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Huei 的頭像
    JiaHuei

    波妞兒愛美~追求美肌~就是要美麗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