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alets1.JPG

洗臉也能是一種享受?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小巴黎的絲綢奶霜潔顏乳

之前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沐浴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瞧瞧。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

對於小巴黎我算是一用之後就有點被圈粉,畢竟味道很溫和很舒適,使用過後的感受也都很不錯

加上我自己有漂染的緣故,所以自己也入手的他們的小紫瓶及小白瓶。先撇除去黃效果是不是極好,不會染手這點就值得推薦。

今天的重點是這款絲綢奶霜潔顏乳~~

Debalets2.JPG

介紹產品前不免俗要先來介紹一下品牌拉~~~小巴黎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品牌,在2019年正式進軍台灣。

品牌主要的理念『提倡自然輕奢香氛生活‘』,陪伴並支持每位女性都能好好寵愛自己,讓生活過的精緻優雅。

因為以往精品香氛價格都過於昂貴,讓人難以入手,所以創辦人就成立了這個相對平價的輕奢香氛品牌,讓每個想要寵愛自己的人都能無痛入手香氛。

不得不說我每次都被小巴黎的包裝給驚艷到,怎麼可以有這麼美的包裝~~這簡直就直逼專櫃精品等級的包裝了

Debalets3.JPG

雖然是網路品牌,但是在外包裝還真的是一點都不馬乎呢!!

從視覺效果就要讓人有種奢華的感受!!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門市去瞧瞧~~ 小巴黎門市

別怪我沒提醒~先小心的你錢包XD

Debalets4.JPG

白色瓶身加上金色瓶蓋

而且這金色瓶蓋不是一般的塑膠瓶蓋,而是有份量的壓克力瓶蓋

開關使用上都很順手,一點都不會卡卡的。

Debalets7.JPG

Debalets8.JPG

這款洗面乳不僅僅是洗面乳而已,他是一款海鹽鼠尾草香調的洗面乳

讓你在洗臉的時候也能感受香氛帶來的療癒感受。

Debalets9.JPG

以下就邊使用邊介紹吧~

 

 

 

 

 

 

Debalets10.JPG

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的主要成分有幫助肌膚嫩白的海茴香

還有多種深海藻類萃取(巨藻、麒麟藻、星狀天竺葵、夏威夷海藻膠)給肌膚提供保濕以及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Debalets6.JPG

直接用手搓或者搭配起泡網搓泡泡都可以

我自己都是直接用手搓泡泡~因為完全不需太多力氣就能搓出很綿密的泡泡

 

Debalets22.jpg

Debalets12.JPG

Debalets13.JPG

洗臉的時候,可以聞得到淡淡的香氛味道

感覺就好像在做SPA一樣~一邊清潔臉上髒汙,一邊享受香氛

Debalets14.JPG

洗臉的時候泡泡不會越洗越不見

泡泡會像奶霜一樣在臉上按摩每一吋肌膚~清潔每個毛孔,但也不要因為感受太舒服而洗太久

另外這款洗面乳很好沖洗~~輕輕鬆鬆就可以沖洗乾淨,洗完也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Debalets16.JPG

Debalets17.JPG

洗完肌膚不緊繃乾澀,感覺得到肌膚的乾淨。

簡單來說就是使用這款潔顏乳的感受很好,不僅有綿密濃密的泡泡,也有舒服的香氛味道,洗完肌膚不緊繃乾澀也感覺得到潔淨感。

讓洗臉也能是一種享受~輕奢的優雅生活就這麼簡單。

Debalets1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小巴黎官網 https://bit.ly/3rzbQns

 

 

Debalets2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