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lady01.jpg

因為朋友介紹~花了體驗價來到這家窈窕中心

初次做體雕,就能讓人滿意,真的很不容易!

我自己是個不太會定期去按摩的人

因為對我來說價格真的有點高

買買體驗券去按摩就覺得很足夠了

後續也不太會在買,畢竟費用真的不便宜

但是~~這次到New Lady去做體雕

真的會願意讓我乖乖奉上口袋裡的小朋友

newlady02.jpg

他沒有華麗或者時尚網美的裝潢

小而巧家庭溫馨路線

不過應有盡有!!

 

沐浴間、更衣間、還有盥洗備品通通都一應俱全

給人溫馨感,也能讓人放鬆不少。

 

按摩的時候我想....除了當下放鬆的感覺之外

不外乎就是按摩完後的體感

至於裝潢對我來說大概也只是可以拍張美照上傳而已,華麗與否真的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內容~你們說對吧!

 

 

newlady05.jpg

 

梳妝台區也有準備卸妝、清潔及保養品

連吹風機都有。因為有些人都會在做完保養之後順便洗澡。

梳妝區後面就是更衣室跟個人置物櫃。

 

newlady06.jpg

newlady07.jpg

newlady08.jpg

NewLady從進來之後會先看到櫃檯,在櫃檯後方的門就是美容區的入口

做課程的時候都是先去沐浴沖澡,換上美容袍

接著就可以進美容間開始變漂亮啦~~~

newlady04.jpg

我這次嘗試的是體雕

我自己因為走路速度很快也常常踮腳尖(因為太矮)

所以雙腿循環比較差,很多氣節!

美容師一按我的腿就驚呼也太腫!!!!

另外就是我久坐跟姿勢不良的關係,假髖問題其實有點令我困擾

 

newlady09.jpg

透過體雕疏通腿部氣節,以5G深層震脂儀+美容師的手技

雕朔我的腿部線條~

之前按摩都是放鬆肩頸居多

但這次做體雕完真的是驚呼啊!!!

 

我的假髖居然!! 有不見的感覺耶

光是穿褲子就有感~~

之前覺得假髖不為牛仔褲會有點緊

現在穿上緊身牛仔褲超舒適

看看自己的腿部線條眼超滿意

 

 

下圖就是溶脂神器-雷刨子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或者直接找客服聯繫

newlady17.jpg

整個體雕的過程就是

先油壓按摩-雷刨子-體梳雕塑-紅光加強

 

我必須先說~~~
體雕真的超痛無敵痛,

尤其久坐久站、沒有在自己按摩或者運動量大的舞者、常走伸展台的模特兒

如果沒有做過體雕一定痛爆

但這個痛我能拍胸脯保證超級值得!!

做完一次會想要再去做第二次、第三次

分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大概也已經距離按摩2-3週了

到現在還是對他魂牽夢縈 超想再找時間回去按摩!!

 

另外,做完之後會很像做完重訊鐵腿3天 (我自己的狀況)

所以美容師都有很貼心的提醒課程過後的注意事項~~

 

 

newlady10.jpg

newlady11.jpg

我自己最滿意就是假髖的地方

真的線條有改善

不像以前旁邊會有突一小塊假髖 

newlady13.jpg

穿短褲的時候也覺得腿部線條更好看了~~

而且屁屁也有比較翹~

當然~~想維持的話就是得靠自幾要好好運動訓練肌肉+乖乖去按摩雕塑線條

newlady14.jpg

newlady15.jpg

小個子也能擁有名模美腿啦~~~

 

newlady16.jpg

 

享受美麗的同時我當然不忘了幫你們撈福利

想要用小資價錢享受高級體雕

快來私訊我~~讓你只要花680元就能體驗40分鐘的美容療程

無論是想躺著舒服睡覺醒來變美的美容療程

還是躺下尖叫 起來變美的體雕都有~

模特兒、舞者、時尚穿搭網紅

只要你愛美~想追求完美體態又懶得慢慢健身的

快點來New Lady吧~~

 

另外他們也有脈輪類的能量療癒療程~

怕痛又想放鬆的朋友們不妨也可以試試

我自己還沒有體驗過,所以還沒辦法跟大家分享能量療癒的部分

有機會去體驗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吧~~
 

總之這次體雕我好喜歡~~要在來預約

看看之後做完雙腿能不能變名模腿

 

by the way~這裡的課程都有分期付款的付款方式,

讓小資女孩也能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買課程放鬆變美啦~~
合作銀行:玉山跟台新銀行
3萬以下3期
3萬到6萬6期

6萬以上12期

E5EF0D3B-31C5-4F6E-9053-1D620A3BA792.JPG

 

以上就是我的體雕初體驗心得~

分享給你們啦~~~有任何想了解的都可以到官網去私訊客服

https://www.newla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