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個月的ELLE 美妝大使時間~~

這也是我今年度最後一次寫ELLE美妝大使~~~~

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有報名到下半年度的美妝大使活動阿~~~~~~~(淚奔!!!

因為以往都有寄信通知~~但不知道這次為何沒有收到通知信~~T^T  所以這是我今年度最後一次寫美妝大使的分享

下個月是我最愛的面膜篇~~~沒辦法參與了真的很可惜  ><  明年一定要報名!!!(握拳!!!!)

好啦  回歸正題  我們來看看7月要看的美妝吧!!  這個月是頭髮篇~

因應夏日的話題  大家都喜歡清爽無負擔的髮絲~~我自己也很喜歡

然後我是個每天洗頭的人~~因為只要一天不洗頭我就覺得頭油油的  感覺不舒服

這次的美妝盒也是滿滿的體驗品~~每次看到這種滿滿體驗品都有種既歡喜又無奈的感覺  XDD

因為可以用到很多新鮮的好物   但也要花很多時間體驗跟思考要怎麼分享

雖然如此我還是樂在其中~~因為   我愛所有"美"的事物

快來看看七月份的美髮篇~~~~~~

2

這次一共有12種體驗品   12種品牌  

有清洗類   護髮類  

 

1

這是大容量包裝的~~~~

3

另外是體驗包的部分~~~~

4

 

首先  我用的是  潘婷  乳液修護系列     洗潤髮乳  $149/400ml   護髮膜  $219/270ml   

這一系列的產品我在之前有發過專文~~~

是屬於洗潤護一次將頭髮保養一次到位!

而且就像是去沙龍美髮給美髮師護髮那樣!!  

洗頭髮的時候就像是髮絲包覆著滿滿的乳液~ 邊洗邊修護髮絲的一個概念

洗完之後頭髮很柔順  味道蠻清新舒服的~

不過我如果覺得當天有流很多汗的話 我就不會用這一組洗~~

因為會感覺很像怎麼洗都洗不乾淨~~~XD

乾燥毛躁髮質 的人  非常適合用這一組就是!!!

5

歐舒丹  草本強韌洗髮乳     $1080/300ml

歐舒丹的這款洗髮乳~~我覺得他不能叫洗髮乳  要叫洗髮精

因為他不是乳色的呀!!!  哈  然後我很喜歡他的草本香味

洗頭的當下就有被療癒的感覺~隨著泡沫空氣中飄散著淡淡草本香味

就像是在大自然中沐浴的感覺~~~洗完頭皮到髮尾都有乾淨清爽fu

但也是一款CP值普普的洗髮品~因為價錢太高了  

6

Uak 頭皮淨化液    $1180/200ml

這類的產品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用法很簡單 就像是在洗頭一樣

不過他是先從髮尾開始清洗  之後才洗到頭皮

雖然在洗的過程當中會覺得頭髮很卡  真的超級卡的

髮尾也很毛毛躁躁~我在洗頭的時候還弄掉了好幾根頭髮

只是用水沖洗完畢之後  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受

就是感覺頭皮很乾淨的感覺  很像洗臉洗完之後的感覺

一種潔淨感~~~這是我用洗髮產品以來第一次感受到~~

新鮮但也很喜歡  因為很棒!!!  雖然很想去入手  但是看到價格就.....覺得花錢去髮廊淨化頭皮就好!!!!XD

 

 

7

 

刺梨子油柔亮修護髮膜    $2500/250ml

這款修護髮膜容量很大

所以這一小包我一共用了兩次 用了兩個星期

因為我一個禮拜會用髮膜護髮一次~

然後這款髮膜的味道就很單純  就是植物油的味道

用完之後頭髮真的變的超級柔順~~而且髮質很好

介紹上說~他有刺梨子油極其果油  還有旋覆花精華 可以促進毛髮生長 修護髮絲

所以頭髮方面比較有困擾的可以用用看嚕~~~只是我覺得它的價格挺貴的就是了

8

 Sachajuan 夜間修護精華   $1950/100ml

這個夜間修護很厲害  也很特別

他只要把試用包對折  然後就會有夜間修護精華從背面的接縫處流出來(詳細請看下圖右邊的圖示)

這樣可以避免空氣進入汙染精華入  很聰明的設計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這款精華乳

洗完頭之後吹整完  取適量均勻塗在髮尾  之後手下剩下的在慢慢帶上到髮中

就算睡醒之後頭髮還是很乖  稍微用手整理一下就很ok~而且也很柔順

9

 Rahua 神奇核果綻亮洗潤系列  洗髮精  $1250/275ml   潤髮乳$1350/275ml

核果洗潤系列~~~如其名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聞到一股很香的""核果""味道

真的超級香的~越洗越餓的一個感覺~泡沫非常的細緻  也很好沖洗

洗潤完之後髮絲超柔  還帶有核果的香味~~~

然後我洗完隔天跑去游泳~通常游泳完之後頭髮會變得超級乾澀

但是我當天游完泳沖澡完之後 發現頭髮還是很柔順

卡卡乾澀的感覺非常的不明顯~~而且當天我還沒有用我帶去游泳會用的護髮品

只是沖水用洗髮精洗而已  髮絲還是相當的柔順呢~~~非常厲害!!!!!!  

要不是價格太令人難以下手  不然我一定會在游泳前一天使用~~保護我的頭髮!!!

10

 TUSBAKI 紅白紫洗髮精系列  $240/500ml

我拿到的是紫色洗髮精

裡面有山茶花萃取精華~~是說TUSBAKI的洗髮品最主打的就是山茶花

然後這款洗髮精味道很舒服~香香的花香味道  洗潤一組使用下來髮絲很柔順

價格也很OK~是可以輕鬆入手的居家洗潤髮產品~

11

 NARUKO 迷迭香髮絲濃密洗髮精  $199/250ml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洗髮精~~個人認為她非常的適合夏天使用

裏頭添加的迷迭香 等等的草本精華

在洗的時候可以聞到很濃的薄荷 迷迭香那一類香草的味道

然後慢慢的頭皮會感受到一股沁涼~相當的舒服

洗完之後就是一種~""涼爽""的感覺

而且洗完隔天都不會有頭皮出油的感覺  一整天下來還是很清爽~~~超舒服的!!!

 

12

 海倫仙度絲  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269/750ml

海倫仙度絲~~~在我家一定會出現的洗髮品~因為我爸是海倫仙度絲的愛好者

尤其是薄荷那類的洗髮精~~~他超愛的阿!!!  哈哈  

今天適用的這一款是柔順配方的~~洗完其實不太需要再潤髮

不過對於這種洗完不用再潤的洗髮品我都不太喜歡

因為他會比較黏一點~感覺要沖很久才會沖乾淨

果不如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覺得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髮根有些都會有一搓一搓頭髮黏一起的感覺~

13

 沙宣  柔順提升基底精華乳  $199/50ml

雖然我不太會用電棒幫頭髮做造型  不過我還是會用吹風機來吹整頭髮

通常都是早上的時候使用!!  取適量擦在髮絲  之後再用吹風機搭配梳子吹整

頭髮會變得很柔順很聽話~也不太會有靜電的現象產生

然後這精華乳也有保護的功能   保護頭髮在高溫吹整下不會受損

所以在吹完頭髮之後  髮絲還是很柔順~~味道也香香的

14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900/75ml

免沖洗的護髮素~~~味道很香

質地很清爽  不會像有些護髮品擦完之後手都油油的

這款不會有這個困擾~而且擦上之後髮尾毛燥立刻消失不見

要叫他出現也不可能會出現 XDD

而且很有光澤~~~我都喜歡在晚上的時候用他~~超好用得!!

價格也還是可以稍微接受的範圍

151617

 

AVEDA 純豐蓬髮雲  $1200/100ml

這款蓬髮雲換算下來CP直挺高的呢~~~而且他每次的用量也不多

一點點就可以讓頭髮很蓬鬆很清爽~~ 早上如果懶得吹頭髮的時候我都會噴他

然後用手稍微撥一下~再用梳子梳一下  頭髮就變得很蓬鬆 很清爽

而且一整天都可以聞到從髮絲傳來的陣陣草本精油的味道

就像是我去上芳療課的時候在教室裡聞到的那種木質調的精油味道

很舒服~~~一整天上班都會有好心情

 

18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ELLE  7月   髮品介紹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