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唇彩界真的是掀起玫瑰熱潮

不管是專櫃 或者 開架 甚至到網路品牌 歐美  韓國 日本 台灣等等等

只要是唇彩 各家廠商都推出了一系列的玫瑰色唇彩

光是知名專櫃大廠推出的那一系列玫瑰色唇彩就已經把人燒得不要不要的了

但是....他們的價格真的是讓我只能遠望啊

就算是想要狠下心來買一隻我也還真的下不了手

為什麼呢??? 對於我這種唇彩控的人  大概是要把荷包給燒光了也要把心愛的唇彩給帶回家才對呀~~~

但很慶幸我對於購物還是有一定的理智的~~哈哈哈

因為把那些錢省下來就可以把今天要介紹的唇彩一次全部帶回家拉~~~~

沒錯~~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心目中的台灣NO.1

Navalli Hill唇彩又來拉~~~~

這次的玫瑰霧唇彩我取名為醉心夏日唇彩~令人又癡又醉的玫瑰色系唇彩~

就算失去理智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的唇彩~~

2.jpg

其實這一次我也入選了他們的試用大隊~~

我選擇的試用色號是  夏日玫瑰

但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他們家的唇彩了

全部包色一張小朋友還有找~~~怎麼會有不包色打包的道理~~~

所以想說不如來辦個抽獎好了~~但剛好實驗室前陣子來了來台灣交流的日本學生

因此我就把夏日玫瑰拿來當國民外交禮物  送給了日本的學生了~~

這麼好的唇彩當然要發揚光大一下了~~日本學生用了也很喜歡~~一直很客氣地跟我說阿哩咖多~~

3.jpg

廢話不多說快來進入這一次我所包色的Navalli Hill 乾燥玫瑰霧唇彩吧~~

這次推出的乾燥玫瑰花系列真的是美到無敵燒到我心坎裡~~

他們家的唇彩每一次出的顏色都超美的

價格又很實惠~~滋潤度也很高~~

4.jpg

5.jpg

這次的乾燥玫瑰花一共有4個顏色

但我想之後可能會再出個幾款玫瑰色顏色吧~~~

因為以往的唇彩好像就是這樣~~先推出4個顏色  之後又再推出新色

雖然每次心裡想說要等要等

在唇彩一出來之後還是會忍不住先下標~~(一整個就是很怕沒貨XDD)

除了PONY大神的彩盤之外會讓我這麼失心瘋的就是Navalli Hill了

 

在手臂上試色依序是  

粉橙玫瑰   土色玫瑰  豆沙玫瑰  夏日玫瑰

乍看之下粉橙玫瑰跟夏日玫瑰的顏色幾乎快一樣

但仔細看會發現粉橙玫瑰的橘色調會比較多一點  夏日玫瑰則是比較偏桃紅一點

土色跟豆沙玫瑰則是非常典型的MLBB色

 

6.jpg

接著我就依序的試在嘴唇上給大家看看擦起來的樣子

一樣會有2種擦法

1.用點的~把唇彩輕輕點在最唇上

2.直接擦上去~~像是在擦護唇膏那樣~~

 

首先是粉橙玫瑰

這個顏色是代一點橘色調的玫瑰色

7.jpg

用點的方式擦上去我覺得超美的~~就是很經典的MLBB色

淡淡的色調給妝容帶來粉嫩的好氣色 顏色溫和淡雅很適合上班跟上課時候擦

 

直接擦上去就會是很飽和很亮眼的桃粉橘色調唇彩~

氣場跟氣質馬上變得跟只用點擦的完全不一樣~~

是一隻很適合隨身攜帶的唇彩~~因應不同場合做不同飽和度的變化!!

8.jpg

 

接下來是土色玫瑰~~

這隻土色玫瑰就是屬於非常中規中矩的MLBB色

也是玫瑰色系唇彩中各大品牌都一定會出現的一個色調

如果你在找一隻很基本色的唇彩~又不想要花大錢~~

那麼這一隻絕對是你的首選~~而且這隻顏色根本就是上班族必備!!!

色調很剛好~我覺得不管是白皙膚色或者健康膚色的人都很適合擦

9.jpg

點擦跟直接擦我覺得對整體妝容來說 差別不會太大~~

就只是看你想要整體妝容比較平衡一點還是要著重重點而已~

10.jpg

 

豆沙玫瑰~

這顏色真的超美的

一開始NH要我們選擇要是用的唇彩的時後~我一直在夏日玫瑰跟豆沙玫瑰之間做選擇

事實證明我選錯了~~XD  實際使用之後豆沙玫瑰才是我的愛啊~~~

他顏色雖然很低調  很裸唇~~

但我覺得這顏色根本就是我的命定色~~一擦上去就愛上了~~

就像~唇彩控都會犯的錯就是  各品牌出了很多唇彩~但買來買去櫃子中的唇彩都是同一個色調

所謂的鬼打牆~就是這麼回事~~就是要搜刮各大品牌出的某一個顏色~~

然後家裡唇彩牆上就會有一大推個品牌的唇彩  然後擦起來都是同一種顏色~~~XD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命定色!!  哈哈

11.jpg

這顏色不管點擦或者是直接擦顏色也不會有太多變化

但我很喜歡這支唇彩擦起來的感覺~~整個人會變得很知性~~

成為一名知性的女性是我的理想~~~哈哈

12.jpg

最後就是夏日玫瑰~~

用夏日玫瑰來做結尾很適合吧~~

因為現在是夏天啊~~~(什麼理由!!!哈哈)

這顏色真的是很能代表夏天啊~~顏色很亮眼很活潑~~擦上他去沙灘上馬上成為全場焦點~

13.jpg

點擦會讓整體妝容看起來很知性

直接擦就會很活潑~跟第一隻介紹的粉橙玫瑰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隻夏日玫瑰的顏色乍看好像是有點螢光的螢光桃粉~但是我覺得他螢光的沒有很噁心

反而很剛好~~~活潑的桃粉色帶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的螢光元素

把唇彩的活潑感提高到一定的高度卻又不會太過頭

NH唇彩調色師到底是誰~怎麼可以把顏色調得這麼美拉~~~

14.jpg

最後來看一夏四肢乾燥玫瑰唇彩的試色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試色~~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哈哈

原本唇彩的是色分享大概也就是像上面那樣 做個手臂跟嘴唇上的刷色

但是~~我看了官網的介紹~原來NH的霧面唇彩拿來當眼影也很適合耶~~

用乾燥玫瑰花唇彩畫乾燥玫瑰花妆再適合不過了

我用了上一次推出的霧面唇彩系列裡頭的乾燥楓以及這次乾燥玫瑰唇彩的土色玫瑰來畫一個簡單的乾燥玫瑰花妝容

乾燥楓+土色玫瑰

16.jpg

兩隻唇彩的顏色分別是在手上

17.jpg

先以乾燥楓作為打底色

均勻地把乾燥風點在眼皮上  之後再用手拍開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用手指沾取唇彩之後輕拍到眼皮上

20.jpg

拍完之後會是這樣~~

我覺得這款唇彩當眼彩很恰到好處的地方是~~她在眼皮上的顯色度不會像擦在嘴唇上那樣這麼顯色

輕拍之後的顏色顯現得恰到好處~若覺得顏色不夠重只需要重複疊擦即可

就算是彩妝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

 

上完乾燥楓後的樣子~

我覺得乾燥楓很適合拿來打底色

 

19.jpg

 

21.jpg

接著再以土色玫瑰  

以唇彩尖頭的地方  將唇彩畫在眼皮後半段

再用刷具或者手指把它暈染開來

22.jpg

畫完之後的樣子~~

用唇彩畫眼影的好處是~~顏色比較輕柔淡雅

就算上班擦也不會太OVER

但如果你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妝容的話

可能下手要再重一點或者就是....要再搭配其他顯色的眼影

18.jpg

23.jpg

這就是整體妝容~

但老實說我下手沒有很重~~所以玫瑰色的地方幾乎都被我雙眼皮給吃掉了  T^T

只有閉眼睛或者近看的時候才比較明顯一點~~~哈哈哈

用唇彩畫眼影我還得要再練練~~~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NH的官方網站上面去看看她們怎麼用乾燥玫瑰霧唇彩來畫眼妝

2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nhmakeup.com.tw/

2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分享--彩妝>超值彩妝購物分享~~Navalli Hill 無所謂惹我霧唇膏

<敗家分享--彩妝>新登場~Navalli Hill 秋冬唇彩~~ CC水亮絲緞豐唇筆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